咸鱼干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给我cp当爱情保安的路上。

wb:干咕不鸽

【胜出】我居然征服不了中了个性的幼驯染?!

* 论坛体 ooc高度预警  二年级设定
* 自己不造自己在写什么
* 新的胜出希望大家喜欢!!!!

#全民胜出

#网友:上鸣就是个傻子。

           

 
         
              
           爆豪胜己 x 绿谷出久

             原作 我的英雄学院
                  
               
             
我居然征服不了中了个性的幼驯染?!
       

1楼 上鸣家的发电机(楼主)

如标题。
当然帅气的楼主是没有幼驯染的,那是我同学家的幼驯染,不过今天的事情太搞笑了我能嘲笑他一万年,大家稍安勿躁容楼主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省略一万个哈)

2楼

前排出售瓜子可乐爆米花小板凳打火机。

3楼

楼主哈了那么久都没动静,他别是傻了吧?

4楼

楼主是个傻子,鉴定完毕。

5楼 上鸣家的发电机(楼主)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是这样的,楼主是全国一流培养许多优秀英雄的英雄科的学生。然后我班上有对竹马竹马,为方便称呼他们俩为k君和d君,虽然我不是很懂他俩从小一起长大但为什么关系却极其的差。k君……嘛虽然脾气烂得要死,但是很厉害。而d君脾气很好在班级里也很有人缘。

但是d君除了在跟k君打架的时候能稍微硬气点,其余的就比如k君骂他的时候几乎都不反驳,总而言之d君对他的竹马脾气简直好得不得了。

嘛……正义帅气机智勇敢的我有时候都会看不下去。

然后今天早晨我们得到了消息,昨天我们分开做任务的时候d君中了敌人的个性,然而今天他来到学校他却异常的正常。跟眼镜君还是一如既往的对话,还是会跟“拒绝了跟我约会的可爱小萝莉”一起吃饭,个性依旧很强大,人也依旧很温柔。

正当我们以为d君没啥事了放松了警惕之时,让全班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

眼镜君有点事情拜托d君收作业,班上的强者h君也过来帮忙。k君看到d君和h君在一起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暴躁地踹了一下桌子作业本哗啦全掉在地上。然而d君少见地十分生气地瞪着k君,把h君拉到身后,一把拽过k君的衣领,一字一句地

“你赶紧、把这些给我捡起来。”

当时整个班的人都呆住了,你们是没见到k君的脸,那简直是我上学校以来看过他最扭曲的表情,能让他这么吃瘪,我都想跪下来叫d君爸爸了。

6楼

啊好无聊,我还以为是“我把你当竹马你却想上了我”这样的故事。

7楼

这口奶的好,已截图。

8楼

分析了一下楼主的帖子,画了下重点。
正义帅气机智勇敢的楼主想要约会的小萝莉,跟那对竹马中中了个性的d君一起吃饭,这让楼主想跪下来叫他爸爸。

9楼

这个重点好像画得很有道理,给楼上爸爸跪下。

10楼

嘛…lz是想表达那对幼驯染那个比较温柔怕暴躁k君的d君,中了个性突然非常硬气地针对k?

呀这个人设怎么那么熟?

11楼

啊难道中的个性是让人讨厌自己的幼驯染吗?要是没有幼驯染怎么办…我好想有一个像雄英绿谷出久那样的竹马……

12楼

@11楼 卧槽楼上也是小久粉吗!!!!!!!!!!!!沉迷小久日渐消瘦。

13楼

话说楼主是英雄科的学生吧?是个挺有名的学校说不定是雄英的!

14楼

雄英好啊,盛产同人,全是我喜欢的西皮,疯狂吃粮。

15楼

说起雄英,昨天他们三年级的big 3带着2年a班在我家附近做任务来着。

16楼

哎楼上也在现场嘛,我是a班粉,每回a班出来做任务的时候我都会去视奸,昨天我去的时候居然看到了那对超级有名的幼驯染!!!!

17楼

哎是a班的爆豪和绿谷吗?怎么这么巧我也看到了,我还顺道拍了一张照。

爆豪咬牙切齿背着腿受伤的出久.jpg

18楼

卧槽这这这这这这抓拍!!!!他们简直是全世界的宝物!!!!!!!!!

19楼

?????卧槽了17楼你简直是我们的宝物!!!!已存!!!看到我久和我卡的表情了没!!!!看起来很生气的卡却把久夹的那么紧,他怎么能这么苏!!

20楼

“啊啊,不愧是废久,这种破任务都能受伤!!!”

“抱歉啊……小胜…”

“???你还愣着干嘛!!难道想让我抱你嘛?!就你这个破腿什么时候能走到恢复女郎那里……别讲废话赶紧上来!!!!”

“………………”

我大概还原了一下……现场。

21楼

吃到大佬的脑补官方胜出糖,暴风哭泣。

22楼

我出钱求你们俩去领证好吗!

23楼

目测有大批胜出党前来,先留个名。

24楼

分析了发帖的地址,楼主身份鉴定完毕

上鸣电气
雄英2年a班
个性 放电
身高168
生日 6月29日

25楼

??????真的是雄英???13楼奶的怎么这么准!!!!

26楼

卧槽了向24楼爸爸低头,我说楼主怎么那么蠢原来是雄英上鸣!!雄英可是英雄同人圈的半壁江山啊!!!!!是时候放出我珍藏的表情包了!!!

绿谷出久用smash给你比小心心.gif

27楼

不好意思我也有,顺便给向24楼大佬低头

物间宁人式嘲讽.jpg

28楼

哎哎哎a、b班的表情包嘛我也有!顺便给24楼爸爸打call

八百万百创造出大锤锤砸你胸口.gif

29楼

只有我一个人不关注上鸣傻子讲什么默默地在收表情包嘛?

用电过渡上鸣式痴傻.gif

30楼

婊贝们等等先别刷屏,如果lz是上鸣的话,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kd君不就掉码了吗?

31楼

??上鸣傻子打这个码有什么意义?

32楼

管他什么意义哎哎哎歪楼了歪楼了,所以说那对幼驯染指的是爆豪他俩吧,绿谷这么硬气人设都崩了,简直ooc!

33楼

@32楼 ???? o个毛的c  ???
敲黑板,我久他中了个性啊,亲妈粉不服。

老子就是狂暴酷炫拽你tm再说老子是小公举就炸死你的爆豪胜己式冲天怒火.gif

34楼

哇怒收表情包!

哎就是说小久中了个性对其他人还好,对卡就不正常了。我奶一口11楼的推测。

这什么乱七八糟个性,不过我喜欢。胜出cp粉自带滤镜。

摸到欧派时峰田实式痴汉笑.jpg

35楼

只有我注意到小久抓着卡的衣领吗?身高差是硬伤啊,总感觉小久在卡面前凶不起来啊……

卡太凶了……

36楼

卡:??????废久你是想打架?????

37楼

woc即视感好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跪求后续呼唤上鸣傻子(挂掉)爸爸!!!!

38楼 上鸣家的发电机(楼主)

?!我就看了会戏就这么多回复!
居然这么快就掉码了……呀早知道就不听濑吕的了…还麻烦…咳咳我继续讲。

绿谷一反常态地抓着爆豪的衣领,两个人互相瞪了几秒之后,爆豪反应过来甩开了他说着什么我管你是不是中了什么垃圾个性,你是不是想找我打架的混蛋废久之类的话。

说完之后切岛就挡在他俩中间怕真的打起来,绿谷想了想开始蹲下来捡本子,沉默了几秒才开口

“如果想跟我打架的话等下节课实战吧,爆豪同学。”

当时整个班的气氛更加诡异了,绿谷从来都是叫爆豪小名的,之后绿谷又转过身对着帮他的轰

“你没事吧,轰同学,有没有吓到你。”

听到绿谷说出这一句后,爆豪那个表情简直,狰狞到无法形容!

38楼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轰总听了想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怕卡的小久意料之中的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楼

轰总:?????WTF???我就看戏而已怎么扯上我了!!??????

40楼

轰总:爆豪你别这么看我,我也不知道绿谷他怎么了。要不要我撒个盐,缓解下气氛?

是时候让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看看轰焦冻式冰火两重天帅哥必备自带撒盐特效.gif

41楼

楼上你一定是想笑死我来继承我的遗产。

42楼

不行了笑死哈哈哈哈哈小久解除个性要是知道自己这么6想死的心情都有了哈哈哈。

43楼

所以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关注这个个性到底是什么吗?

44楼

奶一口11楼。

45楼

卡:哦呵呵呵呵呵废久你不叫我卡酱就算了,居然还护着阴阳脸?????

老子生气了,什么人都想打!!!!!!

4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这糖我吃定了!高举胜出大旗不动摇!

47楼

人设都崩了哪来的糖?

48楼

??我久中了个性又不是恢复不过来,并且楼上看不出来吗,从头到尾我久只对卡不一样。我不管这就是糖,他们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他们!!

49楼

喜欢胜出的都是好人!

盐崎茨式神明祈祷.jpg

50楼

可以,就喜欢楼上和楼上上的简单粗暴。

蛙吹梅雨式凝视.jpg

51楼

啊好想知道小久中的个性啊,会不会是对自己喜欢的人转换态度……之类的?

52楼

哇楼上小姐姐的毒奶,猛吸一口!

53楼

这时候就需要集齐表情包召唤上鸣了。

用电过渡上鸣式痴傻.gif

54楼

用电过渡上鸣式痴傻.gif

55楼

用电过渡上鸣式痴傻.gif

…………

59楼

用电过渡上鸣式痴傻有声加长版.gif

60楼 上鸣家的发电机(楼主)

你们……你们太过分了……能不能愉快地……分享了!

61楼 

啊……真的召唤出来了,感谢大佬们的表情包!

62楼 上鸣家的发电机(楼主)

呃呃……别发啦…都怪耳郎乱传!好了我继续讲。

总而言之爆豪整个人都快炸了,被切岛死拦着到还好的是什么都没发生。非常不正常的绿谷直接无视了爆豪,拉着跟我们一样发懵的轰去给麦克风交作业。正好饭田从相泽老师那回来了,说绿谷中了“内心会把最喜欢的人变成最讨厌的人”的个性。

呀……话说这什么乱七八糟个性?

63楼

向51楼小姐姐毒奶势力低头。

以及上鸣是不是傻!!!!!!!官方给的还不明显吗!!!!!!小久喜欢卡啊!!!!!!!!

64楼

????????这信息量过大?????官方终于发糖的吗我的妈这俩人磨磨唧唧看的我急死终于有进展了我的妈我我我我我我冷静不下来!!!

以及上鸣你是不是傻。

65楼

实锤了,说小久不喜欢卡的慢走不送。

66楼

等等等等胜出幼驯染催婚大队的小伙伴们先别着急,久→卡是确认了,可是现在久中了个性都快讨厌死卡了,万一这个性解除不了怎么办?

67楼

楼上信我,小久肯定会被卡一掌爆醒的。

68楼

向爆豪势力低头。

69楼

总之先让我给施加个性的敌人爸爸打call,这么狗血庸俗烂大街毫无新意的个性简直深得我心!!!!!

70楼

这位爸爸简直为胜出催婚事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71楼

所以,两个当事人都还没表态你们在这里脑补什么啊喂!!!!!!!!!

72楼 上鸣家的发电机(楼主)

???????????
丽日说绿谷最喜欢爆豪所以才变成了这样子?!!
呀呀呀呀呀这…这绝对不可能吧!!!!!绿谷原来一遇见爆豪就害怕的浑身发抖,并且考完临时执照他俩还半夜约架,这怎么想都是不可能的吧啊喂!!!!!

73楼

无论卡怎么凶一直都会憧憬他的久,以及默默记住久的一举一动忍不住去在意他的卡。
难道这不算爱吗???????

求你们俩快结婚好吗!!!!

以及我爱茶爷一辈子!!!!!!!

74楼

社会我茶爷,人萌说实话。

75楼

日常催婚,以及没有人愿意理上鸣傻子。

76楼

cp党你们太可怕了!!!!!!他们才17岁就催婚!!!!!!!你们这些怪阿姨!!!!!!!!!

77楼

超在意卡酱的反应啊!!!!!!!

78楼

小久什么事都没瞒不过卡的。

79楼

卡:哈?大饼脸你在嚷嚷什么,这我早就知道了。

80楼

我的妈他俩多少年没这么甜过了,cp粉好想哭。

81楼

所以上鸣傻子哪去了跪求继续直播啊!!!!

82楼 上鸣家的发电机(楼主)

……这节课就是实战训练了,欧鲁麦特也来了。很简单的限时三分钟两个人对战。爆豪他俩抽到一起了,所以说这到底是巧合还是孽缘啊……

爆豪还是那副表情说,“废久今天很拽啊,别以为你中了个性老子就治不了你!!!!”

绿谷,“…………我不知道爆豪同学对我有什么偏见,虽然我很讨厌你,但是我会全力以赴的!”

结果还没等欧鲁麦特说开始,爆豪就冲了过去两人就……打了起来……

到时间了不分胜负爆豪直接拖着不停挣扎的绿谷往外走,回了嘴欧鲁麦特说废久这家伙中的个性还没好去找恢复女郎看看,然后谁的话都不听,就把绿谷强硬地拽走了……

嘛……在叶隐的组织下我们悄悄地跟在他俩后面。

还有刚才翻了翻帖子,我哪里傻了??

83楼

小久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8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小久变成什么样子对我卡永远都是那么与众不同!!!

85楼

卡:卧槽了废久换了个德行以为我征服不了你吗????!!!!

卡:呵呵哒想到别想老子现在就炸飞你啊废久!!!!!

86楼

a班全民胜出!!!!!细节好评!!!!!!!!

87楼

楼上你这是啥话?你在逛淘宝吗???

88楼

跪求各路胜出大佬产粮,顺求医务室里两人的各种play

89楼

恢复女郎听了想见死不救。

90楼

醒醒88楼

R18,不存在的。

91楼

真的今天的官方能让我脑补出一万字的胜出,太几把甜了他俩,先撤婊贝们,下篇胜出文见。

92楼

我的妈我好想去现场拍照!!!!我存的胜出除了17楼发的只有这一张!!!!!

幼卡教幼久踢皮球.jpg

93楼

?????????????????
死因:幼卡与幼久

94楼

????我了个runejdimwbsvgifnrhbfhsbdd
萌哭我!!!!!!!!92楼你简直是天使!!!!

95楼  小透明✺◟(∗❛ัᴗ❛ั∗)◞✺

未命名.mp3

96楼

???????叶隐小姐姐!!!!!!!!我宣你!!!!

97楼

卧槽我的大师球在哪!!!!!!!!!捕捉叶隐小姐姐!!

98楼

截图留念!

以及哪位小可爱能发一下语音内容,我在外面听不到。

99楼

同求。

100楼

“啊啊啊啊烦死了混蛋废久!!!!”

“你还动,再动我就炸死你!!!!!”

“你不是喜欢我吗?你不是最喜欢偷偷看我嘛????!!!!!啊啊啊啊啊啊恶心死了,我管你中的什么破个性???

“你现在赶紧立刻马上重新喜欢上老子!!!!!!”

卡酱这么说的。

我需要喝口水冷静下。

所以卧槽了这明摆着是双向暗恋好嘛!!!!!!!!你们俩快去结婚好嘛!!!!!!简直甜哭我!!!!!!!!!!!

101楼

???????????

幸福地说不出话来,只能哭。

102楼

今天胜出结婚了吗?

103楼

很显然,并没有。

所以我出钱,你们快去结好嘛!!!!!!!!!!!!

104楼

我的妈这一幕我等了多少年,我们cp粉活得多不容易,官方终于变向表白了……

鬼哭狼嚎.jpg

105楼

卡酱你这么苏爆豪太太知道吗?!

106楼

所以你们谁还记得被遗忘在大明湖畔看戏的上鸣傻子吗??????

107楼

不记得,管他。

108楼

此帖已被胜出幼驯染催婚大队占领,安心磕胜出,他们俩世界第一好。

109楼 上鸣家的发电机(楼主)

我靠你们不知道刚才!!!!!!!!!!爆豪他!!!!啊等等爆豪看见我了…等会再跟你们说……gudbeindhuvfukrinvoofgduwh_ubaibubfinf

110楼

心疼上鸣傻子一秒然后哈哈哈。

11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估计等会上鸣又是这个样子

被爆豪炸成筛子的上鸣式痴傻.gif

112楼

所以卡酱干了什么,好好奇啊……

113楼

没了上鸣傻子无从考据。

想念上鸣傻子的第一天。

114楼 上鸣家的发电机(楼主)

哈?这就是白痴脸发的破贴?

好了辣鸡们围观完了没??!!看完可以滚了!!!!

115楼

卧槽了我的另一个大师球在哪!

116楼

向爆豪势力低头。

117楼

给爆豪大佬端茶。

118楼

为爆豪爸爸打call

11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上鸣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楼

卡酱,我们就把小久交给你了,你要好好对他。

121楼

亲妈粉这是要嫁儿子吗?

122楼

不管胜出实锤我爱他俩!!!!!!!!!

123楼  木偶

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中了个性之后发生了什么我都不记得了…看到小胜把上鸣同学手机抢过来我才知道有这个帖子……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恢复过来了。

我问小胜我怎么解除的,他说当然是他把我狠狠地揍了一顿……

想想就好可怕…真不愧是小胜啊……

124楼

别问我怎么死的。

小久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5楼

年纪轻轻的喜欢什么绿谷出久你看你又被可爱死了吧.jpg

126楼

可爱到窒息!!!!!!

情敌们拔刀吧小久是我的!!!!

127楼

你做梦!!!!!!亲妈粉第一个表示不服!!!

128楼

????你们抢的来???卡酱一个爆炸就能把出我党给轰走。

129楼

胜出党笑笑不说话,看你们掐。

130楼  焦冻

爆豪,你不应该撒谎,明明是你强吻了绿谷,他才解除个性的。

131楼

??????????!!!!!!!!!!!!!!

132楼

我的大师球呢我的大师球在哪里????!!!!!!

134楼

感谢轰总的大实话。

胜出党死而无憾。

135楼

感谢轰总。

胜出这恩爱秀得好,已报警。

136楼

感谢轰总。

我已经开始攒钱筹划胜出的婚礼了。

137楼

感谢轰总。

胜出党终于苦尽甘来守得云开见月明。

136楼

全场最佳:轰焦冻

137楼

好了胜出归你们,我默默抱走轰老婆。

138楼

楼上快滚,那是大家的轰总。

139楼  木偶

hdubeujwikwuhvoeopkfbcuubdudbuwoqpobchdubsusbuebeubei???????跟你有什么关系啊混蛋阴阳脸???!!!!!!!
guwjndjivjifnfinfifnji;wooqpmnjqnm

14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卡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1楼

心疼小久三秒钟。

142楼

卡:????????我亲了废久用你来告诉??????!

143楼

出久:啊好可怕……中了个性的我居然惹到了小胜…被揍得好惨啊……哎?轰同学在帖子里发消息了………小胜你别抢我手机啊!!!!!!

之后请自动脑补胜出一万字甜文。

144楼

今天的胜出太甜了,磕到死。

145楼

我是个cp粉里比较机智的。

所以,求你们俩毕业就领证结婚好嘛!!!!!!

146楼

谁还记得大明湖畔被炸成筛子的上鸣傻子????

147楼

不记得。

148楼

都在磕胜出呢没功夫。

149楼

哇上鸣傻子走了没人直播啊…好想看后续。

150楼

醒醒大佬们,该产粮了。

null

     

 

             
——END

好心疼自己写的上鸣啊hhhhhhhhhh

网友们的话几乎都是这个小透明作者的心声!!!!!!!

他们太好了我能磕一万年!!!

以及不管哪篇文都谢谢小可爱们的红心!!!!!

评论(32)

热度(9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