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干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给我cp当爱情保安的路上。

wb:干咕不鸽

【胜出】 听说爆豪脱单了这仿佛在逗我笑?!

 

微信体

* 名侦探a班

* 我觉得我可以用各种体写一个听说系列了  这个作者又开始放飞自我

 

 

 

 

     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

     

     原作   我的英雄学院

 

 

 

<<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邀请“男子汉就要上啊!、胶带达人”进入了群聊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你们绝对不知道我听说了什么!!!!我要喝口水冷静一下!!!!!!!爆豪他!!!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就那个爆豪!大概可能也许是全班男生第一个脱单的了!!!!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就他那个烂脾气…哪个小姐姐眼睛这么瞎啊…这仿佛在逗我笑??!!

 

胶带达人:我去可以啊

 

胶带达人:不愧是那个爆豪666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重点是「那个」还是「这个」爆豪吗?????

 

男子汉就要上啊!:啊真的吗?那我去私戳恭喜一下他了。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重点是要私戳恭喜他吗?啊切岛别去!!!小道消息!!!保密!!爆豪知道会炸了我的!!!

 

胶带达人:你听谁说的啊爆豪脱单了?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还不是b班的铁哲,他听物间说,拳藤有个在普通班的朋友,那个朋友班上有个妹子去跟爆豪表白,但是被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妹子锲而不舍一直要个理由,爆豪就说

 

「我已经有了一个正在交往的混蛋所以你快滚吧」

 

那个爆豪太过分了吧??!!!

 

 

胶带达人:wow~厉害了那个爆豪,还挺专一

 

男子汉就要上啊!:可以啊上鸣,消息很灵通啊。我还是去恭喜一下爆豪吧!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

 

胶带达人:话说他女朋友是哪个啊?是不是上次丽日在街上见到的那个???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邀请“轻飘飘”进入群聊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修改群名为“那个爆豪应该脱单了”

 

 

轻飘飘:?

 

轻飘飘:怎么啦上鸣同学……爆豪同学真的有女朋友了吗!!???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不是你在街上见到的那个妹子吗???我靠那个爆豪也太渣了吧!!!他祸害了多少个!!!!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修改群名为“那个爆豪是渣男!!!”

 

 

轻飘飘:啊那个呀!哎我正好要跟小梅雨他们讲这件事,我能邀请他们进来吗?

 

胶带达人:当然可以啊人多热闹,我和切岛先去买点爆米花

 

 

“轻飘飘”邀请“荞麦面、蛙声一片、加速引擎、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进入群聊

 

 

轻飘飘:就那个女孩子是咱们班的粉丝啦,爆豪同学的女朋友应该是别人,那时候她再跟爆豪同学要签名……爆豪同学居然也没有不耐烦发火……她看到我也给我要了还跟我合影啦!!

哦对了重点是那时候爆豪同学好像刚从宠物店出来买了只兔子!!很可爱的!!不过他不让我碰!!

 

话说他买兔子干什么呀?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绝对是送女朋友的!!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我靠真假的那个爆豪有女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了个heudnvudjxkocnnyeuejkfjbgifnhriwknf**

 

蛙声一片:真不愧是小爆豪呢!

 

加速引擎:注意言辞峰田同学!!不过真的恭喜他了!!

 

荞麦面:饭田,什么时候去吃饭?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修改群名为“活不下去了那个爆豪都有女朋友”

 

 

胶带达人:送兔子?可以这爆豪式浪漫我给满分

 

轻飘飘:所以爆豪同学的交往的人应该很可爱吧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所以这个可爱的妹子眼睛是瞎了吗!!!!我日了hdujrinfnjckoak

 

蛙声一片:你忘了小峰田吗追小爆豪的人可以从咱们班排到校门口了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真不公平,分我一半的妹子啊!!!!所以说他女朋友是谁啊,要是偷偷交往地话肯定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轻飘飘:不对的地方吗……啊!我记得上个星期的课外实践,小响香跟爆豪还有障子同学是一组的,我隐约记得她好像说了爆豪同学的一些事?

 

 

“轻飘飘”邀请“耳机插头🎧、障子目藏”进入群聊

 

 

耳机插头🎧:???这群名称是怎么回事???爆豪有女朋友了???这消息太劲爆了!!!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障子!!最近晚上睡觉的时候你有没有听到爆豪宿舍有什么奇怪的声音!!

 

蛙声一片:不,不会有的,小爆豪白天一直在跟小绿谷发脾气,回宿舍肯定会倒头就睡了

 

障子目藏:……我为什么要听?

 

耳机插头🎧:上鸣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吗那么变态?退群吧你…………不行了爆豪这个消息太劲爆了我把其他女生拉进来

 

 

“耳机插头🎧”邀请“小透明(❁´◡`❁)*✲゚*、创世之女、pinky女侠”进入群聊

 

 

小透明(❁´◡`❁)*✲゚*:?????!!!!!!

 

耳机插头🎧:说起来我们三个课外实践是一组的,去的时候挤的公交,我就发现爆豪一直在玩手机,好像是在跟谁聊天,我听到消息提示的声音了……你们要知道那个活得像上个世纪人的爆豪,班群常年潜水,从来不上学校论坛的人,居然能心平气和地跟人聊天,而且跟那个人聊天的时候我隐约感觉出他很开心?!总感觉他带着点笑意,毕竟他平常不发火的时候都是顶着张面瘫脸。

 

我们三个的任务做的很快,毕竟爆豪在,在场职英的还没调查完不让我们走。爆豪坐在那里动不动低头看手机,好像在等谁的消息。后来我听到消息提示,爆豪看到了又有点生气,我看他皱着眉又骂了一句“那个白痴!”

 

所以说跟他聊天的肯定是交往对象了吧,那么牵动他的情绪,就聊个天一会开心一会生气的……

 

 

 

pinky女侠:天呐!!!这是真的吗!!!我有别校的朋友还想要爆豪的联系方式!!!

 

创世之女:隔着屏幕都能让那样爆豪同学那样开心,一定是他很喜欢的人吧!!!

 

胶带达人:所以关于爆豪交往对象已知的信息就是「很可爱」、「能更加无意识的牵动爆豪的情绪」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这范围也太广了吧!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修改群名称为“好想看爆豪女朋友照片啊”

 

 

耳机插头🎧:…………

 

加速引擎:我觉得爆豪同学的交往对象应该也是一个很优秀的励志成为英雄的人

 

胶带达人:有道理,他对自己要求那么高,普通人也看不上

 

障子目藏:咱们学校英雄科的女生本来就少

 

男子汉就要上啊!:我感觉爆豪也不认识什么别的学校英雄科的女生

 

蛙声一片:小爆豪都不怎么跟女生讲话的,感觉就小茶子能跟他讲几句……虽然都是是为了小绿谷吵架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你们还记不记得上次全班一起出去聚餐,那个爆豪抢了绿谷碗里的鸡腿,丽日说了爆豪几句正好被媒体拍下来,记者还问他们俩是不是在交往,结果那个爆豪直接把桌子给炸了!!!!!!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总感觉爆豪碰到绿谷的事情有时候就会幼稚

 

荞麦面:确实。

 

男子汉就要上啊!:他不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胶带达人:某种意义上丽日简直是真正的勇士啊

 

轻飘飘:!!!!!!!

 

加速引擎:怎么了丽日同学?

 

蛙声一片:我看到小常暗他们在班群里问怎么没有人,我把他们拉进来好了

 

 

“蛙声一片”邀请“无尽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影子、尾巴好难打理啊……、砂糖狂魔”进入群聊

 

 

轻飘飘:我刚才跟那个在街上跟爆豪同学要签名的女孩子聊了几句,她说她再跟我道别之后又跟了爆豪同学一会,爆豪的妈妈也在宠物店里其实,并且她对买的小兔子非常满意,拍了一下爆豪同学的头还说

 

「可以啊胜己!!那孩子一定会喜欢的,毕竟他是我从小看到大的」

 

所以爆豪同学的交往对象是他的幼驯染啊!!!!!

 

 

胶带达人:我去,这操作,从小就见过家长了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我靠太过分了吧绿谷呢快拉绿谷进来,他们俩居然有着一个可爱的青梅小姐姐不告诉我们!!!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卧槽活不下去了他们俩真的太不够意思了吧从小培养女朋友了吗沃日iitnnfvgwo

 

轻飘飘:小久他有点事我就没邀请他进了,等他回复我再邀

 

尾巴好难打理啊……:没听说绿谷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女孩子啊

 

砂糖狂魔:会不会只有爆豪认识绿谷不认识啊?

 

胶带达人:不可能吧,他们俩从幼儿园就在一起了

 

创世之女:所以现在已知的信息是爆豪同学交往的对象:「是幼驯染」「很可爱」「能更加无意识的牵动爆豪的情绪」

 

无尽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影子:「幼驯染」这一个条件就足够了。

 

小透明(❁´◡`❁)*✲゚*:确实呢!!!不过爆豪同学真的瞒了我们好久呀!!!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唉……我从幼儿园开始就输给了爆豪……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修改群名为“唉……人生赢家爆豪胜己”

 

 

蛙声一片:嗯……怎么说好呢……以小爆豪的脾气……估计用了好久才在一起了吧,这种冥冥中注定的感觉,突然好浪漫!

 

胶带达人:所以说爆豪他幼驯染大概是咱们学校其他科的吧,爆豪很多次中午都不跟我们一起,啊昨天就是,他要去天台,啊就那个小情侣们经常去的地方,我当时和上鸣还开玩笑,问他是不是跟意中人一起吃,爆豪只是哼了一声居然没炸毛骂我们?!

 

他这算承认了吧??!

 

 

pinky女侠:那就是啦!

 

耳机插头🎧:应该是

 

蛙声一片:就是了!

 

小透明(❁´◡`❁)*✲゚*:一定是啦!

 

轻飘飘:…………

 

障子目藏:…………

 

障子目藏:濑吕你确定?我昨天中午在天台看到爆豪了。

 

轻飘飘:是教学a楼的天台吗?????

 

障子目藏:是。

 

障子目藏:而且,他是跟一起绿谷吃的,我用复制腕确认了一遍,没有看错。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我…………草……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障子你确定你没看错吧复制腕没出问题吧眼睛确实瞪大了看到了绿谷吗我靠

 

尾巴好难打理啊……:我能说昨天看到他们俩从a楼一起下来的吗

 

轻飘飘:小久他,昨天拒绝了我!!!我问他和谁,他有点不好意思,磨蹭了半天都没告诉我!!!

 

荞麦面:应该是爆豪了,我看见他俩在一起好几次。

 

胶带达人:神展开??吃口爆米花冷静下

 

创世之女:所以,爆豪同学的交往对象满足的唯一条件是「幼驯染」,而这个「幼驯染」只有一个人

 

无尽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影子:是绿谷了

 

砂糖狂魔:只能是他了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很可爱」、「能更加无意识的牵动爆豪的情绪」  绿谷好像还……蛮符合的……不对啊怎么可能!!!!爆豪怎么可能跟绿谷在一起啊!!!爆豪不应该喜欢身材火辣的巨乳妹子嘛沃日***

 

男子汉就要上啊!:原来爆豪和绿谷在一起了啊,真是不意外啊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我靠你们!你们!不要这么轻易地就接受这个事实好吗!!!

 

尾巴好难打理啊……:话说,你们还记得那次我们实习地那个新人职英吗?开始把绿谷当成女孩子不断地缠着他,绿谷脾气好没当回事,之后开始变本加厉,不过再他还没有做出更过分的动作之前,就已经被爆豪炸成烟花了……

 

障子目藏:绿谷都没察觉出来,他这方面有点迟钝……我记得那时候爆豪还说什么

 

 「这个书呆子是老子的所以你去死吧!!!」

 

 

创世之女:而且,每次绿谷同学来找轰同学说话,爆豪同学总是一脸不爽想打架的样子

 

荞麦面:我都习惯了。

 

蛙声一片:小绿谷记得小爆豪每一次考试的每一科成绩啊

 

胶带达人:巧了,我上次随口问了一句绿谷考了怎么样,爆豪就说「谁管那个废久啊?!!!」然后又准确地把成绩报出来了

 

耳机插头🎧:我回想了一下,跟爆豪聊天人的头像好像是欧鲁麦特

 

男子汉就要上啊!:啊我记得我不小心看到爆豪的手机通讯录,绿谷那里加了星标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他们俩在搞什么啊???我玩绿谷手机看到他给爆豪也加了…

 

pinky女侠:上次绿谷做饭做甜了,他以为爆豪不会吃,结果爆豪把他狠狠地骂了一顿,结果吃得比谁都干净

 

小透明(❁´◡`❁)*✲゚*:我记得有天晚上下楼我看见爆豪同学在做猪排饭,很香的!!!不过绿谷同学在沙发上睡着了

 

轻飘飘:怎么,突然感觉他们俩,应该在一起好久了……

 

荞麦面:是的,我突然想起来很早之前我就看到爆豪把绿谷按到角落强吻了

 

轻飘飘:……………………

 

耳机插头🎧:…………轰你为什么这种事情都会忘记?!!我们之前讨论那么久完全就是浪费时间啊!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谁能告诉我爆豪到底经历了什么??????????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好的可爱幼驯染小姐姐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过绿谷女装应该……会很可爱……?

 

蛙声一片:这个发言太危险了小上鸣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这个世界大概是疯掉了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uduoemhfokvnf

 

 

“轻飘飘”修改群名为“爆豪同学肯定是跟小久在一起了!!”

 

 

胶带达人:他们……是在一起了吧?

 

尾巴好难打理啊……:是的……吧

 

小透明(❁´◡`❁)*✲゚*:真不敢相信他们一年级还深夜约架现在居然成了恋人了!!

 

障子目藏:可能在一起很久了。

 

无尽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影子:我们也被蒙在鼓里……好久,只能说不愧是绿谷吗……

 

胶带达人:我们从一开始的推理应该没有问题,是这样没错了

 

耳机插头🎧:…………饶了好久的弯路好吗!!!还猜是爆豪的从小一长大的也在雄英的妹子……

 

小透明(❁´◡`❁)*✲゚*:可是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啊,把妹子改成男生  就是了啊!!!

 

尾巴好难打理啊……:是谁带节奏先说爆豪有「女朋友」没考虑「男朋友」这个选项的

 

胶带达人:爆豪可是不近女色出了名的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太可怕了这个学校遍地出gay*****佬唯有小姐姐的巨乳还仅存一丝温度……带绿谷去眼科看看吧,他怎么能选择爆豪呢沃日了jrimfncho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你们!怎么都这么轻易地接受了啊我靠!!!

 

男子汉就要上啊!:爆豪一直就超在意绿谷,不是吗?

 

pinky女侠:天呐他们俩从幼儿园就开始纠缠这都多少年了突然有些浪漫啊!

 

轻飘飘:所以小久受伤了爆豪同学才会超生气的呀,那次实习小久也在不停地跟谁聊天,应该也是爆豪同学吧,而且小久那时候任务完成了又跑去帮职英对付敌人了,受了点轻伤,爆豪同学要是在现场会更生气啊。毕竟小久是一个比起去思考更会直接行动的,他那么厉害但是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啊,饭田同学那次说看小久换衣服后背疼多了好几道疤……以后成为职英会更加危险的,不管作为他的恋人还是朋友都超担心他的不是吗!!真想替他分担一点啊……爆豪同学估计也是,虽然他只会发火就是了……

 

荞麦面:确实,我们都很担心他

 

加速引擎:绿谷同学实在太拼命了

 

蛙声一片:没办法啊,他不是这样就不是小绿谷了

 

耳机插头🎧:啊真是,也太不让人省心了!

 

胶带达人:唉他这个人就是这样……爆豪也担心啊,虽然表面看不出来,话题有些沉重不说这个了!干脆绿谷回来让他请大家吃饭好了

 

无尽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影子:毕竟瞒了我们那么久

 

小透明(❁´◡`❁)*✲゚*:他想让我们保密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那么,问题来了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他们俩谁是上面那个??

 

耳机插头🎧:…………

 

胶带达人:…………

 

尾巴好难打理啊……:…………

 

轻飘飘:退群吧峰田同学

 

荞麦面:是爆豪,他在上面

 

耳机插头🎧:轰,你也退吧

 

蛙声一片:所以说他们谁先告白的?

 

创世之女:总感觉班群里只有青山同学和口田同学有点……尴尬呢

 

 

“尾巴好难打理啊……”邀请“青山君今天也很smart☆、今天的动物世界五点播(๑•. •๑)”进入群聊

 

 

砂糖狂魔:这群除了爆豪和绿谷都在了……吧

 

今天的动物世界五点播(๑•. •๑):???真的吗他们在一起了?我那天看到绿谷同学抱着一只兔子回家

 

青山君今天也很smart☆:~

 

胶带达人:爆豪送的没错了,意外地很会挑礼物啊

 

轻飘飘:我猜一定是爆豪同学先告白的!!!我感觉小久喜欢他好久但一直不说!!!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哎呀直接拉绿谷进群问他不就完了

 

加速引擎:邀请绿谷同学吧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邀请“all might ”进入群聊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我草绿谷头像跟欧鲁麦特一样我邀请成欧鲁麦特进来了我靠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胶带达人:快快快趁他没看到赶紧改群名!!!

 

尾巴好难打理啊……:改成什么????欧鲁麦特粉丝交流会???!!!!

 

 

“荞麦面”修改群名为“Plus Ultra!!!”

 

 

轻飘飘:Plus Ultra!

 

男子汉就要上啊!:Plus Ultra!

 

胶带达人:Plus Ultra!

 

………………

 

加速引擎:Plus Ultra!

 

耳机插头🎧:Plus Ultra!

 

all might :??????

 

all might :早上好啊少年少女们!!!

 

轻飘飘:早……啊

 

all might:既然大家都在,我来讲讲下周……啊等一下相泽君找我……你们先聊

 

耳机插头🎧:再见啊欧鲁麦特……

 

蛙声一片:有惊无险啊!

 

胶带达人:吓得我爆米花撒了一地,还好他没看见

 

障子目藏:听b班人说他在跟相泽老师讨论下次实习的事,估计要好久了

 

小透明(❁´◡`❁)*✲゚*:所以都是峰田同学的错!!

 

pinky女侠:没错!!!!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这群名称怎么回事??哎呀我刚才逛了一圈学校的论坛,发现了好多爆豪和绿谷的帖子,还有好多人说他们是「胜出」党?那是什么???

 

创世之女:大概是爆豪同学和绿谷同学组成cp的简称

 

胶带达人:是了,上次我看到一个帖子叫「胜出日常!记录幼驯染的点点滴滴」,我还拿给爆豪看,他骂了我几句,之后又很认真地翻了下去……

 

耳机插头🎧:刷了下推,海外好像也有很多胜出党

 

尾巴好难打理啊……:毕竟现在人特别喜欢给职英凑cp,而且这对幼驯染画风那么清奇

 

pinky女侠:我们,也算胜出党嘛!!!!!

 

荞麦面:算。

 

轻飘飘:肯定算啊!

 

胶带达人:那必然是算了

 

耳机插头🎧:巴不得他们俩赶紧亲亲抱抱举高高

 

尾巴好难打理啊……:全班都是胜出党吧应该这么说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哎你们说我把校园贴用户名改成“+我看胜出X**X小视频”会不会有妹子加我啊!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修改群名为“加群看胜出X**X小视频””

 

 

耳机插头🎧:…………别管他神经病又犯了

 

轻飘飘:退群吧上鸣同学

 

蛙声一片:小爆豪看到了你会被炸成烟花的

 

胶带达人:上鸣你是有多想撩到妹子啊

 

尾巴好难打理啊……:大概是疯了的程度

 

障子目藏:改个群名吧

 

pinky女侠:换成什么好呢

 

 

“all might”邀请“木偶、爆心地进入群聊”

 

 

all might:好了,这下大家都在了吧!啊等一下群名…胜出  XX.小视频这是什么意思????

 

木偶:…………………………

 

木偶:欧鲁麦特你还是不要知道了……

 

胶带达人:我…………靠

 

轻飘飘:突然……感觉对不起……小久呢

 

蛙声一片:是呢……

 

尾巴好难打理啊……:绿谷啊信我这个群什么都没有

 

爆心地:谁他妈取的群名????

 

耳机插头🎧:一个神经病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啊我把校园贴用户名改成“+我看胜出X**X小视频”真有妹子加我了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把她们拉咱们群里幸亏我改了群名……爆豪他干什么踹我门啊?????

 

障子目藏:欧鲁麦特你的话留着明天讲吧,今天上鸣可能参加不了

 

蛙声一片:是呢

 

耳机插头🎧:白痴吗那个家伙!!!!

 

all might:??????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啊少年少女们????

 

 

 

【朋友圈】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

 

各位看过来!!!!这大概可能也许是我最后一条朋友圈了!!!!我要宣布一件大事!!!!!

 

你们心中的男神!!!就那个脾气跟臭水沟一样的爆豪胜己,他,脱单了!!!!!

 

跟他的幼驯染在一起了了!!!!!!

 

 

轻飘飘、荞麦面、胶带达人、无尽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影子、轰焦冻我老公、看到我请催我和爆豪结婚、出久的小雀斑、咸鱼干🐟 等89人点赞

 

 

 

评论

 

铁之魂:可以啊那个爆豪祝福!

 

永远不会掉头发:班长看到他俩在一起走没想到是真的,好幸福啊真心祝福!

 

a班的人都是傻x:?!!楼上你们还祝福不应该恨a班连脱单都gdurjbgikvombxcgheie

 

大拳:祝福!!a班不要被他影响啦!

 

加速引擎回复大拳:谢谢拳藤同学!

 

尾巴好难打理啊……:我觉得上鸣的门快撑不住了,我在屋子里都能听到爆豪炸门的声音

 

创世之女:我可以去研究研究它的构成!!

 

障子目藏:谁有维修工人的电话,估计上鸣房间快没了。

 

耳机插头🎧:别管那个傻子,门让八百万研究研究直接创造出来就好了

 

pinky女侠:绿谷好像被欧鲁麦特叫走了

 

荞麦面回复加速引擎:饭田,什么时候去吃饭?

 

男子汉就要上啊!!:所以说爆豪干什么那么生气啊?

 

蛙声一片:是不是因为小上鸣先说有「胜出X**X小视频」然而事实上他们俩都没有干那种事啊

 

荞麦面:应该是这样子的。

 

好想蹭小姐姐的欧***派啊!:我靠那个爆豪也太饥渴了吧绿谷快跟他分手!!!@木偶

 

轻飘飘:…………

 

无尽的黑暗中你是我唯一的影子:…………

 

胶带达人:…………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我怎么没有XX小视频了????谁带妹子加我v信我无偿送gurjeiommhvidkgoptonthugnejmmplm

 

木偶:不存在的,上鸣同学,以及你还好吗?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去死滚吧垃圾们?!!

 

好想跟妹子谈恋爱啊!回复木偶:废久你他妈赶紧来我宿舍!!!!!!!

 

轻飘飘:太过分了爆豪同学!

 

耳机插头🎧:他让绿谷去他宿舍干什么?

 

荞麦面:应该是去做真的「胜出XX小视频」了吧。

还有饭田,什么时候去吃饭?@加速引擎

 

 

 

 

 

END

 

群名称:沃日好气啊你们怎么老改我名字

 

轰总:好饿啊好想吃荞麦面啊

 

上鸣:我做错了什么?

 

出久:这个群疯了……

 

爆豪:…………想干废久好久了…………


 某作者:沃日我成功地做到了精分21种人格 

null

 


评论(61)

热度(13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