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干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给我cp当爱情保安的路上。

wb:干咕不鸽

【胜出】听说今天爆豪胜己一个三分都没进

* 论坛体

* 篮球卡x棒球久

* 写给g爸爸的 @Quasar_G !!!想来想去写成了假高校pa的论坛体!拖了好久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全校胜出

#上鸣:我仿佛是个傻子

 
 

 

       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听说今天爆豪胜己一个三分都没进

 
 

1楼    上鸣・罗纳尔多・电气 (楼主)

 
如标题

篮球部部草兼王牌投三分球百发九十九中的爆豪胜己,今天打练习赛居然一个三分都没投进,我能笑他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省略一万个哈)

 

2楼

前排出售瓜子可乐爆米花小板凳打火机。

 

3楼

什么?!篮球部跟士杰的练习赛打完了??我还在赶去的路上啊!!!!

狂奔. jpg
      
       

4楼

楼上放弃吧。

据前线可靠的小道消息,他们打完比赛后你卡直接就走了没去参加聚餐,要不到与他的合影的。

 
不如说怎么都要不到……

 

5楼

那个什么有爸爸在现场知道比分吗????

 

6楼

89:88

对于楼主鱼唇的言论我真是笑吐,我卡就算一个三分都没进照样mvp

可把我自己牛逼坏了,叉会儿腰. jpg
      
       

7楼

楼主id怎么那么眼熟,别是个傻的吧
       
     

8楼

日常吸卡,我卡真是世界第一好

 
以及看到lz那个鱼唇的id不用脑子想都知道他是谁

 

被足球砸到脸上鸣式痴傻. jpg

 

9楼

 

lz日常痴傻,直接无视

 

还有我看了今天的比赛,卡真是一如既往的……

 

我已经找不到任何形容词来形容他了,太几把帅了!!!!

 

不过他今天确实一个三分没投进,大概是病了?我看他脸色不太好并且中场休息不停地咳嗽。

 

10楼

 

卧槽?!什么?!我卡病了!!是时候拿出我给他织的爱心毛衣了!!!!!!

 

 

11楼

 

醒醒楼上。

 

你卡不近女色全校都知道。

 

 

12楼

 

同9楼一样我也去了现场,客观来讲卡今天确实没有发挥好,可能病得挺严重吧……

 

 

13楼

 

难道不是因为出久没去现场的原因吗??!!

 

 

14楼

 

??!!!沃日小久没去现场吗??

 

 

 

15楼

 

我说今天有什么不对劲,小久没有出现啊!!!!!!!

 

 

 

16楼

 

什么??!!全校第一爆豪吹篮球部常客卡的场场比赛都不错过的小久,这次居然没去?

 

怎么有种预感我们胜出cp粉们的天快塌了……

 

 

17楼

 

据我精确地观察他们俩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说过话了

 

鬼哭狼嚎. jpg

 

 

18楼

 

@17楼你太可怕了  你在演名侦探柯南吗

 

 

19楼

 

楼上你懂什么,我们这是爱他俩爱得太深沉

 

不说别的,我现在含着泪去把那个「记录幼驯染点点滴滴」的帖子顶起来

 

 

20楼

 

那个帖子最新更新真的是上个星期……看着以前偷拍他们的照片简直被喂了一嘴玻璃渣

 

 

21楼

 

人生真tm寂寞如雪啊,在没有胜出粮吃的日子里简直度日如年

 

 

22楼

 

所以说他们俩一定发生了什么?!!!求2—a成员告知啊啊啊啊啊啊啊

 

 

23楼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哭。

 

 

24楼  上鸣・罗纳尔多・电气(楼主)

 

???我去你们太可怕了!!!咱们学校真的是出运动员的吗?感觉全校都是狗仔啊!!!

不过今天绿谷确实没有去看比赛,以前爆豪的比赛他都会去看的,我也很奇怪就是了……今天下课他急急忙忙地就走了,爆豪脸色非常不好看,然后直接就去篮球部集合了。

哦对了,他们上周还吵架来着。吵得很凶,他们这一周都没怎么说话。你们也知道的绿谷的脾气很好的,平常爆豪骂他都不还嘴的,这次他居然也生气了……

怎么说好呢,感觉他们俩关系说不上有多好可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差,总之很复杂的样子……

 

所以他们俩真的是从小玩到大的幼驯染吗?

 

 

25楼

 

那个什么作为一个路人我早就想问了

 

 

26楼

 

沃日作为一名胜出骨灰粉有时候我也想问

 

 

27楼

 

隔壁凹凸的那对幼驯染早就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28楼

 

社会我瑞哥:你不是个合格的幼驯染,别瞪我,退群吧

 

 

29楼

 

他们俩的画风……好清奇啊

 

 

30楼

 

我他妈也想看胜出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苦酒入喉心作痛. jpg

 

 

31楼

 

醒醒楼上,不存在的。

 

那个场景大概是活在同人文里。

 

 

32楼

 

不过他俩真的是有比较温馨和平的一幕,大概是把我高中三年的欧气给用了,三个月前我拍到这张,是时候放出来了!!!

 

天台上卡久并排坐卡低头摸久的头. jpg

 

 

33楼

 

我永远喜欢勝デク. jpg

 

 

34楼

 

mmp官方放旧糖了!!!!!哭到不能自拔!!!!!

 

 

35楼

 

沃日了卡在笑啊爸爸们看见没!!!!!!我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对久笑得那么苏啊!!!!

 

天台上卡久并排坐卡低头摸久的头放大笑容. jpg

 

 

36楼

 

卧槽了这照片是真的吧!没错吧!没有任何ps痕迹纯天然无加工的吗??!!!

 

 

37楼

 

沃日31楼赞美你的同时我要先无情地谴责你,这种照片你怎么能独吞三个月!!!!!!

 

 

38楼

 

已右键。

吃了一个星期的玻璃渣又突然吃到了三个月前的糖……所以谁能告诉我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39楼

 

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呼唤傻子

 

 

40楼  上鸣・罗纳尔多・电气(楼主)

 

哇你们水的好快啊!跟爆豪有关的帖子都好火爆啊,所以为什么没妹子喜欢我啊??

 

好了回归正题,是这样子的,爆豪和绿谷是从一起长大的幼驯染(虽然我不信但我确认了好多次这是真的),爆豪那个人你们也知道,脾气烂得要命,并且特别爱凶绿谷。不过绿谷我感觉几乎就没怎么有生气的时候,每次爆豪骂的他都是好脾气很无奈地笑。并且每天他们俩上学放学都一起回家,虽然爆豪满脸不情愿,不过从没见过他赶过绿谷,我也搞不懂他们俩关系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然后一个星期前突然有一个超!可!爱!的妹子上我们班门口拿着封情书,说是要跟绿谷告白。当时不止他本人全班都非常惊讶,如果是跟轰或者爆豪告白就算了,居然有人跟绿谷表白(我没有任何其他的意思毕竟绿谷的脑子里只有棒球并且到现在都没有人跟我表白)

那个妹子估计也是第一次告白,把信塞绿谷手里就跑了,鬼知道爆豪怎么了脸色十分难看,趁绿谷还在发愣的时候把信抢了。绿谷也有点急就要抢过来,两人拌了几句嘴都没有妥协的意思。大概是不小心爆豪没抓住信就从楼上掉下来的(事后切岛问了好久他才说的),然而当时嘛,那种情况,绿谷还有我们都以为他故意扔下去的。你们也知道啦,绿谷虽然脾气好但是涉及到原则问题就特别较真,他当时特别生气,说着什么“就算我不接受那也是那个女孩子的一片心意小胜你怎么能这么践踏”然后之后就跑下去捡了。

那天的爆豪大概是这学期发得最大的一次火,他冲着绿谷喊

 

“你就这么在意那个路人吗?这三个月你把老子当白痴耍吗?!”

 

喊了这句意义不明的话摔门就走了……

 

然后,他俩一个星期都没说过话,今天绿谷也没去看爆豪的比赛。

 

不过那个跟绿谷告白的妹子真的长的特别好看。

 

 

41楼

 

沃日这什么狗血俗套烂大街的剧情?我的妈我岁数大了只想看胜出疯狂撒狗好好地谈一场青春的恋爱啊我容易吗我!

 

以及上鸣傻子不会有好看的妹子跟你表白的。

 

 

42楼

 

??!!这信息量太大我有点接受不来……我tm也想看胜出甜甜蜜蜜疯狂恩爱的日子啊!!!

 

……我大概是活在梦里……

 

还有上鸣你是不会有女朋友的……放弃吧

 

 

43楼

 

楼上的冷静,总感觉这次官方很耐人寻味啊……这妹子肯定是神助攻!

 

顺便一提傻子你怎么还在做有女朋友的白日梦?

 

 

44楼

 

吸一口楼上的毒奶。

 

还有那个什么上鸣你就等着孤独终老吧

 

 

45楼

 

等等婊贝们,你们注意到了吗?

 

卡说「这三个月你把老子当白痴耍吗」

 

这三个月,他们在干嘛?

 

 

46楼

 

?????他们不就是每天一起上学放学卡日常凶久吗????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哦也就是小久去卡的训练场变频了点……

 

 

47楼

 

他们这几个月好像还经常一起去天台吃饭……原来都是分开的,31楼拍的那张不就是在天台偷拍的吗?

 

 

48楼

 

天呐,我进了什么跟踪贴!你们确定是来学校学习的吗,怎么天天都在yy这两个人????每天的爆料还不重样,太可怕了……

 

 

49楼

 

你懂什么?!胜出是我们在枯燥的学习生活中唯一的光,唯一的信仰,是我们的全部。

 

 

5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楼上快去写诗吧

 

 

51楼

 

真的没有小姐姐们的跟拍哪来的那么多粮,胜出世界第一好,喜欢胜出的都是好人。

 

 

52楼

 

所以爸爸们不要转移话题啦!先想想怎么才能让他们俩和好吧……

 

 

53楼

 

我要把我的cp滤镜开到最大了,我觉得三个月前他们在天台,估计是久向卡表白了。完后他们俩大概可能或许已经交往了,这也就能解释小久为什么去篮球部去的很频繁,还有小姐姐给久送情书卡那么生气了。

 

明显是吃醋了嘛!

 

 

54楼

 

????楼上你知道你再说什么吗???

 

这么惊天地泣鬼神的猜测我水土都不服就服你。

 

 

55楼

 

卧槽了53楼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啊我的妈好好好我不管我不听胜出就是在一起了实锤了!!!!!!

 

 

56楼

 

这毒奶!已截图!为53楼的爸爸打call

 

 

57楼

 

可是他们俩还在冷战啊咱们会不会高兴地太早了…

 

 

58楼

 

信我楼上,会和好的,毕竟小久追逐卡追了那么久,听说久的棒球还是小时候卡教的。

 

 

59楼

 

什么?爆豪真的跟绿谷在一起了?哦他那么傲娇肯定是下面那个。

 

 

60楼

 

楼上你是石乐志?

 

 

61楼

 

沃日谁他妈再说卡右说他傲娇我要掏出我四十米大长刀砍人了

 

 

62楼

 

怕不是眼瞎

 

 

63楼

 

卡:信不信老子一球糊死你

 

 

64楼

 

停停停都冷静理智我们可是文明人!与其在这里瞎猜还不如问问傻子这几个月到底发生了什么。

 

上鸣电气你知道吗有小姐姐要跟你表白了。

 

 

65楼  上鸣・罗纳尔多・电气(楼主)

 

…………楼上你知道吗你狠狠地伤了我的少男心……

 

 

66楼

 

你哪来的少男心?!少废话赶紧讲。

 

 

67楼  上鸣・罗纳尔多・电气(楼主)

 

…………你们要我讲什么啊?没什么可讲的了吧……

他们俩不是吵架了吗上个星期,一周都没有说过话。总之爆豪我感觉他这一个星期脾气都很暴躁,尤其是当绿谷跟别人讲话的时候……他的目光都能杀人了!

所以说他想跟绿谷说话为什么不直接说啊,明明都是前后桌,我真是搞不懂。不过绿谷这个星期很忙就是了,他们棒球部要准备比赛而且好像还有个前辈家里出了什么事,绿谷一下课就不见人影,我和切岛想跟爆豪顺路一起回家他还不让来………

刚才看到其他楼层,有人问这三个月发生了什么?

没发生什么呀,哦确实绿谷去爆豪那里频了点。原来爆豪打比赛绿谷都是偷偷去的,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直到有一次爆豪黑着脸把绿谷从观众席里某个角落里拎出来,扔到我和切岛旁边并且特别凶地说以后就在这里看……

 

我那时才知道考进雄英时绿谷想和爆豪一起入篮球部,你们也知道原来那个篮球队队长心比天高,看不上绿谷嫌弃他矮,死活不让绿谷入部。爆豪那个脾气后果可想而知,天不怕地不怕闹了一番,等到那个队长快要妥协的时候,绿谷倒是先被棒球部挖走了……然后等绿谷的入部欢迎会上,爆豪又气势汹汹地跑去棒球部把绿谷拽出来,又骂了他一顿……

 

所以说绿谷这么多年是怎么受得住爆豪的烂脾气的……

 

然后反正直到现在爆豪对棒球部还非常有意见,一提到棒球部那些把绿谷招进来的前辈们爆豪就满脸不爽,骂他们净干那些多余的事,明明当初都快成功了之类的……

 

我真搞不懂他在生什么气?

 

 

68楼

 

卧槽他们还有这段历史????怪不得篮球部那些毕业了的部员都记得小久,而且原来那个队长说话还特别难听,久温温和和的被人看不起也什么都不说,但是以卡的脾气肯定不忍着直接上去干架了……日哦卡怎么那么苏!

 

 

69楼

 

也就是说那个队长在卡的威逼利诱下同意收小久了,结果在这之前久被棒球部收了,估计也是不想给卡添麻烦……

 

……啊他们真好啊……美好的青春啊……少年们之间青涩又冲动的恋爱啊……

 

他们怎么还不结婚。

 

 

70楼

 

楼上你那是什么老阿姨发言?

 

 

71楼

 

结个毛的婚啊,他们现在才17岁还太早,怎么地得20岁,不过我们可以先预约场地攒钱

 

 

72楼

 

醒醒爸爸们,你们怕是活在同人里

 

虽然我也无敌非常想让他们俩在一起就是了……

 

 

73楼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在女子排球部素有「轻灵」之称的匿名胜出党爆料,每次她去棒球场找小久的时候,总能看到大概从篮球场出来,故意绕远路经过棒球场的爆豪同学。

 

 

74楼

 

那个什么我就想问女子排球部还缺打杂的吗,我想为这个匿名胜出爸爸端茶倒水!

 

 

75楼

 

这个码打得真是清丽脱俗十分有新意,好,很好,非常好,我爱这个匿名爸爸一辈子。

 

 

76楼

 

这个爸爸不止一次匿名爆料了,简直就是活的野生官方,不说别的爱她吹她,给她的排球部应援。

 

 

77楼  上鸣・罗纳尔多・电气(楼主)

 

看到73楼说的,怪不得每次我们从篮球场出来回教室感觉走了好久,原来爆豪在故意绕远,他到底在搞什么?

 

还有之前我和切岛去更衣室,一进去就看到爆豪把绿谷a按到墙角背着我们,屋子里有点黑也不知道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切岛想拉我走,结果绿谷先把爆豪推开了,红着脸跟我们打了个招呼慌慌张张地就跑了。我问爆豪他是不是又欺负绿谷了,结果他不由分说地把我揍了一顿……

 

我活得好辛苦啊……

 

 

78楼

 

????!!!!傻子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为什么你的白痴发言总能透漏出一丝爆炸性的信息???!!!!

 

 

79楼

 

上鸣电气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让你重新组织语言……如果这是真的话我现在已经炸成烟花了。

 

 

80楼

 

@30楼 你想要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他妈也炸成了烟花

 

 

81楼

 

我社保!!!!!!!!!!

 

 

82楼

 

我tm还写个什么同人,通通撕掉安心磕官方

 

官方殴打同人 「学着点!」 .jpg

 

 

83楼

 

这也太几把甜了????!!!!胜出党苦了两年终于被塞了一大把糖!!!我大概现在在天上飞!!!!!!!

 

 

84楼

 

这一天,我终于感受到了被官方支配的喜悦

 

这一天,我终于不是活在梦里和同人里

 

 

85楼

 

所以说你们冷静点啊……这两人还没表态……已知情报是卡大概可能也许强吻小久了……还有傻子是真傻…他这个智商是怎么考进雄英的???

 

 

86楼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爆豪胜己这样这么苏的蓝孩子,这样的男朋友请给我来几十个

 

 

87楼

 

醒醒楼上,不存在的,我建议你还是磕胜出吧

 

 

88楼

 

或许两人早在我们那天仍未知道的地方早就把该干的事的干了

 

 

89楼

 

大概是各个场地的更衣室储物间play

 

 

90楼

 

沃日了求各路爸爸们产粮开车!!!

 

 

91楼      焦冻

 

总感觉这个帖子在朝着很奇怪的方向在发展……

 

虽然这件事由我来说不太合适,不过我问过绿谷了他现在比较忙,还有他以为大家都知道了就一直没有提。

 

上鸣,三个月前他们交往了,你,不知道吗?

 

 

92楼

 

沃日????!!!!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我现在大概是天边那最绚丽的烟花!!!!

 

还有日常表白轰总,沉迷做他的妈妈粉

 

 

93楼

 

真不知道轰焦冻有什么好的。

 

不就是人长得帅学习好家境好箭射得好还爱说实话吗?

 

哦他还是个胜出党。

 

 

94楼

 

+💝我💝看💝轰💝焦💝冻💝*💝*小💝视💝频

 

 

95楼

 

日常表白轰总还有他的大实话!!!

 

以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经病啊

 

 

96楼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加了94楼好友吗??

 

 

97楼

 

胜出实锤了,不说别的我爱他俩,我要炸成他们俩亲亲抱抱举高高时候头顶上最紫色的大烟花

 

以及日常吸轰。

 

 

98楼

 

各位胜出小姐姐们的反应比我想象中要冷静很多大概是都炸成了五颜六色的烟花

 

 

99楼

 

mmp我现在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更新那个「记录幼驯染点点滴滴」,他们俩互相纠缠了那么多年终于修成正果,这简直要甜哭我!!!!!!

 

 

100楼

 

从此胜出党所向披靡无所畏惧。

 

 

101楼

 

还是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在女子排球部素有「轻灵」之称的匿名胜出党爆料

 

其实小久会和爆豪同学在一起我是非常惊讶的,毕竟爆豪同学老爱凶小久,不过他们俩并没有明面上宣布交往啊之类的,不过连欧鲁麦特都看出来了,上鸣同学为什么看不出来啊??

 

三个月前大概是举办学园祭的那天,活动结束后我们班围在一起在玩国王游戏,小久当时被抽中要求在b班门口大声对同样被抽中的轰同学大声告白。这个要求大概是我们那天玩的最不羞耻的一个,虽然小久也很不好意思就是了,大家也知道啦跟轰同学表白的妹子从我班都能排到校门口。

 

那天小久穿着棒球服还没来得及换就被我们拉着来玩了,他那时站在b班门口喊了一句“轰焦冻”,就被刚训练完回来的爆豪同学打断了。爆豪同学当时脸色很差,走到轰同学面前抢过他手中的国王游戏的牌,又骂了一句“滚吧你个阴阳脸!”总觉得当时的轰同学很无辜……

 

然后他又走到小久面前,亮出牌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老子不叫轰焦冻,废久你赶紧跟我表白!!听到没有!!!”

 

说得要多凶有多凶,不过在场的人大概都明白了,这明显是爆豪同学变相和小久告白嘛……虽然他察觉不到就是了……

 

大概是被逼得急了小久喊了一句“爆豪胜己我喜欢你这个混蛋啊!”然后ab班剩余的39个人都呆在了那里,b班的物间同学最先反应过来说风凉话,然后直接被爆豪同学一个篮球砸晕过去……

 

之后爆豪同学就把捂着脸的小久拖走了,回头还骂我们不许跟过来……我们也没想过去呀!

 

再之后大概就是天台那幕啦,不得不承认爆豪同学笑起来挺帅的,他把他的笑容留给小久就好啦!

 

上次他们篮球部打县城选拔赛,全班女生去当啦啦队,中场休息我给爆豪同学送水他不要还说,“谁要喝你的水啊大饼脸!!”……很过分对不对!

 

然后小久抱了好多瓶水过去又被爆豪同学骂了一顿,他喝完水之后胡乱地揉了揉小久的头就去比赛了。

 

某种意义上爆豪同学男友力爆棚啊!

 

还有大家不要担心他们俩会和好的(。ò∀ó。)

 

 

102楼

 

码是什么可以吃吗??!!

 

丽日御茶子我喜欢你啊做我女朋友吧!!!!!!

 

 

103楼

 

哭着说不出来话我爱茶爷一辈子。

 

 

104楼

 

瞧见没,天下第一绿谷吹兼胜出吹。

 

她是我的,情敌们都洗洗睡吧!!!!

 

 

105楼

 

社会我茶爷,人萌爆猛料。

 

 

106楼

 

我他妈心绞痛又犯了爆豪胜己你能不能不这么苏

 

 

107楼

 

只有我一个人心疼轰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明明也是个胜出党日常躺枪被凶

 

 

108楼

 

轰总:????爆豪你神经病啊?!

 

 

109楼

 

说起来小久今天不是没去看比赛,我听棒球部的熟人说,他们部有个前辈生病了需要有人照顾,今天轮到小久,不过他正在努力赶回来!!

 

 

110楼

 

我就知道小久不会错过卡的比赛的!!!!!!

 

 

111楼

 

可是比赛已经打完了啊……心疼久也心疼卡……就这么错过了……

 

 

112楼

 

错过?不存在的。

 

楼上你要相信胜出之间爱的伟大力量。

 

 

113楼  上鸣・罗纳尔多・电气(楼主)

 

卧槽什么情况??????????他们俩都交往三个月了怎么全班都知道就我不知道??????我也参加国王游戏了啊????等等我记得我中途跑出去了????我那时候在干嘛????????

 

 

11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知道你在干嘛啊

 

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115楼  耳机插头

 

你在泡妹。

 

 

116楼

 

啧,瞧见没,楼上是我网球部女神

 

以及胜出世界第一好。

 

 

117楼

 

真的吗,真的这么猛吗?

 

 

118楼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鸣傻子让你撩妹错过历史性八卦了吧哈哈哈哈笑吐

 

日常表白耳郎小姐姐

 

还有我再也找不到比胜出还好的cp

 

 

119楼

 

笑到怀孕。

 

 

120楼

 

笑到流产。

 

 

121楼

 

表白a班所有可爱的小姐姐

 

还有楼上的两个你们俩去妇产科看看吧

 

 

122楼  木偶

 

那个如果不是轰同学还有丽日同学找我我都不知道有这个帖子……

抱歉让大家担心了,很难为情的是我和小胜确实……在交往了,虽然他一周都不理我……

我已经跟那个女孩子说清楚啦,麻烦大家也不要去打扰她。

现在比较困扰的是,我从医院赶回来士杰训练场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有一个同学告诉我小胜可能在训练场三楼,我上去并没有找到,然后我在楼上发现士杰的负责人把训练场门给锁上了……

 

我现在被关在训练场里……士杰我也没有认识的人,我刚才给饭田同学打了电话他说他正在赶过来……

 

还有我问问大家有没有谁认识士杰的人,麻烦啦!要不然我可能在这里过夜了……

 

 

123楼

 

小久别怕,已报警。

 

 

124楼

 

爸爸们你们谁给我发个士杰的地址啊我现在就骑车过去,小久你等着我!

 

 

125楼

 

沃日了我当时为什么不跟在我久旁边啊让他受到这么大的苦

 

胸口这里痛. jpg

 

 

126楼

 

亲妈粉冷静,小久都不慌你们怕什么!!

 

 

127楼

 

如果小久出不去我们就在帖子里陪他聊一晚上天好了!!!!!!!

 

 

128楼

 

???总感觉「那个同学」是故意的,4楼不是说卡打完比赛直接就走了吗?????

 

 

129楼

 

沃日我跟饭田坐的一辆车我的妈,我果断要了合影!!!不过现在好像堵车了……小久别急!!饭田又联系了轰总还有小太阳!!!

 

 

130楼   爆心地

 

废久你给四眼打电话不给老子打,你他妈把我当成了什么了????!!!!!!

你现在立刻给我从楼上下来,我已经找了那个混蛋肉仓学长开门了。

告诉四眼让混蛋阴阳脸鸡窝头滚回去,还有你们这帮垃圾围观完了没,看完赶紧滚!

 

 

131楼

 

我了个jueioqn_vonmcgywinrogknvguebudbfikg我大概是活在梦里!!!!

 

 

132楼

 

等你们俩亲亲抱抱举高高后我就滚!!!!!!!

 

 

133楼

 

爆豪胜己我tm喜欢你啊!!!!!!!但是我更喜欢你和小久在一起啊!!!!!!!

 

 

134楼

 

跪求胜出现场版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13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帖子已经变成a班表白贴了

 

 

136楼

 

等等谁还记得遗忘在大明湖畔错过三个月八卦的傻子

 

 

137楼

 

他大概是做梦活在小姐姐的怀里

 

 

138楼  木偶

 

小胜你在哪里啊……那个学长我也没有看到

 

 

139楼

 

学长估计被叫来开个门又被卡赶走了……终于赶上现场直播了!!

 

 

140楼    爆心地

 

你是白痴吗?

 

 

141楼   爆心地

 

我在你身后。

 

 

142楼

 

老夫的少女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3楼

 

看到没我是天边那正在爆炸红色的烟花

 

 

144楼

 

我是橙色的

 

 

145楼

 

我是黄色的

 

 

146楼

 

我是绿色的

 

 

…………

 

 

149楼

 

我是紫色的

 

集齐七色烟花召唤胜出现场版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150楼   咸鱼干

 

爸爸们,散了散了。

 

明天就能看到胜出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帖子了。

 

我在现场呢。

 null

 

 

 

 

 

END

 

 

大概可以算是上一篇原作论坛体的姐妹篇?

 

 

结局有参考我沐的夏露论坛!! @一棹青山冷 

 

 

 

评论(49)

热度(9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