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干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给我cp当爱情保安的路上。

wb:干咕不鸽

【胜出】 树洞:派阀老大谈的大概是假恋爱

* hp树洞体

* 蛇院卡x狮院久

* 全院胜出  漫长的七年流水账  

 

 

 

 

 

         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派阀老大谈的大概是假恋爱》

 

 

<< 

 

 

霍格沃茨树洞:

 

这还是我第一次投稿,大概是今天午夜魔药课作业留得太少,闲得没事干就过来吐槽我的同学。

 

唉怎么说好呢,我这个同学算得上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我觉得我没讲几个字他就得掉码。

 

我跟这个同学,关系还算可以……吧?还有其他两个人跟我俩常常厮混在一起,我们就莫名其妙地被叫做bh派阀,可能是因为我们太帅了。哎呀我觉得说到这已经掉码了,不过我还是得说,大家假装不知道是谁就好。

 

就称呼我这个同学为老大吧,毕竟他可是派阀的核心,哪次我们院跟狮院搞事都少不了他,并且学习还好,又是纯血统,更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巫师。然而脾气特别差,跟个行走的火药包一样,可是他收到的情书都快堆成山了,虽然他一封都没有拆过。

 

我以前还天真地再想我们老大是不是性冷淡,在霍格沃茨这将近七年,向他示好的漂亮女孩多得数不过来,都可以跟那个鹰院校草比一比了。他不暴怒的时候永远都顶着那张面瘫脸,被告白的时候总是语气特别难听,还说着什么让我们派阀的闪电君每次都痛心疾首的话

 

“滚吧你是哪个路人啊?!!”

 

……总之就是无敌过分,整个蛇院都知道他不近女色。

 

 

可是,没想到吧,他近男色啊!

 

 

已经猜出来我老大是谁的还对他有想法的妹子可以歇一歇了……

 

虽然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并且知道他交往对象的时候更是满心f*ck,这大概是我见过的画风最清奇的恋爱了,不如说这两个人的画风都是清奇的。

 

是时候不怕死地来扒扒我们老大的情史(?)了。

 

 

然后就不得不提这段x淡的恋爱中另一位主人公,就管他叫d君。画一下重点,他是我们老大的幼驯染。

 

我第一次见到d君是在分院仪式上,那时候我们老大还不到十二岁,正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时候,他的父母都是及其出名的巫师,不过后来因为某一些原因,他们一家搬到麻瓜世界住了好多年。当时入学的学生一多半都知道他,我那时还挺开心能跟他同一个院,并且在仪式上我们还坐在一起。

 

那时我们老大其实是很不愿意分到蛇院的,大概是因为欧鲁麦特是从狮院毕业的,那个时代哪个巫师不崇拜欧鲁麦特,这些都是我后来才知道的。据说我们这届学生的资质很高啦,不过确实仪式上有好多名人,就比如鹰院那个爱使冰火双重魔法的校草,还有狮院的眼镜君。

 

分院仪式是很漫长的,分到后来没什么出彩的人我整个人都是昏昏欲睡的,直到d君的出现。我注意到他是因为感觉到身旁的老大身体明显僵了起来,我还疑惑,转头看过去,看到他脸上写满了震惊还有不加掩饰的愤怒和厌恶。我又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那时候的d君特别矮小,头发乱蓬蓬的,十分不起眼。等分院帽喊出“格兰芬多”的时候,我们老大才反应过来,直接站起身穿过人群一把拽过d君的领带,隔着好远我都能感受到他身上的怒气,他咬牙切齿地朝d君吼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这个废物会出现在霍格沃茨啊?!!”

 

我那时候就很莫名其妙了,想他们之间得有什么深仇大恨啊,优秀巫师家的孩子怎么就那么难懂……

 

我还是很久之后听我们派阀的爽朗君说,他们俩是幼驯染。

 

 

……所以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关系怎么这么差啊?

 

 

从那之后,我们老大只要一碰到关于d君的事就炸毛,谁都拦不住的那一种,而d君只要一看见老大就躲得远远的。虽然是不同院的但交集还是很多,什么飞行课草药课啊都是一起上的,唉我那时就感觉有些心酸,明明是一起长大的两个人,却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种状态我感觉持续了好几年,他们俩都没有怎么说过话。起初刚入学的时候老大还会跑去质问d君为什么要瞒着他,为什么麻瓜出身的人会跟他站在同一起跑线。可是无论老大怎么凶,d君总是低着头一言不发,像是料定了老大不会听他解释一样。

 

再后来d君交到了朋友,老大的脾气随着时间的推移有那么一丢丢的收敛,无数次见他们在走廊里檫肩而过,彼此却都不会回头。

 

 

三年级放假的那天我们三个就陪着老大一起回家,想在他家玩几天,走在路上闲聊闪电君忽然提了一嘴,问d君是不是也住这条街道,老大哼了一声,算是回答。我仔细想了想,当时下火车等公交还碰到d君,他看到我们还特别不好意思地打了一个招呼,之后又往远离站牌的方向走了走。

 

然后我脑袋里又莫名其妙地蹦出另外一个想法,我赶紧问他,d君是不是故意错过这辆公交,连回家都是刻意地保持距离。

 

之后我就等他回答,然而他并没有理我,连一声哼都不给我,直接冷着脸径直向前走。

 

我叹了一口气,看来是这样没错了,那时候他们的关系简直差到了极点,入学的这几年两人的关系仿佛从来没有缓和过,明明曾经是那么亲密无间的人,如今却连向对方靠近一小步的勇气都没有。他们之间有着谁都不曾向对方靠近的距离,那距离横在那里,永远都不会缩短。

 

那时我想,他们可能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我年轻的时候怎么会有这种想法?真是愚蠢。

 

 

升入四年级之后,d君开始在学院里逐渐出名。每次期末考试的笔试他都能拿到前几,用我们老大的话说“那个书呆子也就脑子好使点。”

 

那时狮院的找球手刚毕业,d君就被选成了新的找球手,我还挺替他开心的。那年魁地奇老大因为百年不遇的感冒没有参加比赛,我们院输给了鹰院,老大气的恨不得将替他上场的闪电君炸成筛子,毕竟他和鹰院的校草君结的梁子很深。

 

喜闻乐见的d君和校草打了场比赛,就成为好哥们了……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然后我们老大就不爽了。

 

 

我就无比抑郁了,你不是讨厌人家吗?你管人家跟谁玩得好?你以为人家还会像小时候那样跟在你后面腻歪地喊着你的小名吗?

 

不对,现在确实也在喊……

 

当然我也只敢在心里吐槽一下,毕竟我们老大不知道什么时候只要一看见d君和他的小团体,满脸都写着“去死吧!”

 

然后有一次校草君就过来找我,很认真地问我d君和我们老大关系有多差,他看d君有点苦恼想做点什么,毕竟d君帮过他。

 

我听他说完立马摇头,想都不要想了,我看了将近四年也没看懂他们俩到底在搞什么,这简直是一对最奇葩的幼驯染。

 

我现在甚至觉得百年不合狮蛇院因为他们俩的关系变得无比和谐,亲密得宛如一家人,毕竟一二年级的时候他们俩没少打架……

 

 

不过那个时候确实觉得他们俩只要不打架的就谢天谢地了,比起一年级有着“麻瓜出身的废物为什么出现在霍格沃茨”这种偏激想法,我们老大在那几年里确实有在改变,大概老天也在帮他们,有些实践课程动不动就把他们俩分在一组。

 

尽管第一次两人闹得还是两个院都为他们擦了一把汗……

 

 

然后这场x淡的恋爱史终于迎来了转折点。

 

 

大概是普通巫师等级考试之后吧,那帮从阿兹卡班越狱的罪犯冲破了屏障又来我们学校搞事了。当时两个院在禁林边上采药,学生们都被分散开了,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不过依着我们老大的脾气肯定是上去跟人决斗了。等到我们赶到的时候,他们俩都倒在那里,旁边还有两个瑟瑟发抖的低年级。

 

那时候d君伤得据说都很难活下来,虽然我们老大伤得也不清,腿也断了,可是他还是不听人劝走到d君的病床前,拿拐杖指着躺在床上可能再也醒不过来的人。他骂他的幼驯染从小到大都那么自以为是,瞒着他那么碍眼却上了霍格沃茨,瞒着他明明受了致命击却还是要跑回去救人。

 

派阀的爽朗君听下去了,扯掉拐杖要拉着他走。可是他踉跄地靠过去,死死抓着幼驯染的手臂,指甲嵌到肉里都不松开。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老大露出那样的表情,仿佛是要吃人,没有一点悲伤,却满是毫不掩饰的愤怒,怒火像是烧尽了残存的理智,可声音是颤抖的,尽管全都的难听的讽刺。偌大的病房里回荡着他的咆哮,我想说够了住口吧,但我看到他太阳穴上的青筋,眼睛的血丝,还有身上那些结痂的伤疤,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他一定很难过。

 

 

我这样想,可是他一滴眼泪都没有掉。他不会在我们这帮人面前有丝毫示弱,永远都不会。

 

 

 

当然骂到最后d君还是没有醒,校草嫌他太吵直接把他弄晕扔回了床上。

 

 

不过有恢复女郎在,d君怎么可能就这么走了,也可能是那几天我们一直在喝福灵剂,他晕了不到三天就醒过来了,过了半个月又能跟我们老大深夜拿魔杖对峙。

 

……他们俩绝对是我见过的心最大的重伤患者。

 

 

总之深夜打架后,他们这么多年来的误会应该解除了(?)不过分倒是没少扣……我觉得我们两个院沙漏里的宝石已经没光了。

 

哎呀无论如何我还是是无比欣慰,可以说是老泪纵横了,他们终于有了一点点正常幼驯染的感觉。不过大部分还是都各忙各的,我们老大照样不给d君好脸色,动不动“去死吧、快滚、你个混蛋书呆子”,然后d君低着头等老大骂完他之后,继续小声碎碎念。

 

…………

 

常人还是搞不懂你们的相处模式。

 

 

那时候放假我们叫上d君一起回去的,闪电君还抓住时机拍了好多照片,送给他们俩cp粉(那个时候坚持站他俩的绝对是真爱)撩了好多妹子,然后等到开学他很惨地直接被炸成了白痴脸。

 

d君看到照片倒是蛮开心的,还跟我们要了一张,我们老大还嘲笑他幼稚,结果当天晚上我就看他把闪电君剩下的照片抢走了……

 

后来我偶然发现他把照片夹在欧鲁麦特出的那本书里,那书是老大最珍贵的东西,毕竟那时候欧鲁麦特没走多久。

 

 

两年前欧鲁麦特走得轰轰烈烈,整个魔法界仿佛塌了半边天,学校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举报过什么欢乐的活动,阴沉的天气下只有更加阴沉的气氛。

 

葬礼那天,一直在下雨,我们站在黑压压的人群后面,什么都看不见。d君跪在那里,都快哭断气了,之后听眼镜君偶然提起过,欧鲁麦特对于他到底是怎样的存在。我不清楚的他们的过往,但至少能深切地感受到他的悲恸。

 

到后来人都走得差不多了,d君还是跪着,我们老大也站在那里,他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地冷,永远地皱着眉头,被雨水打湿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的难过。

 

之后他拿走了眼镜君的一把伞,走到d君旁边撑了起来,雨下了一整夜,他撑着伞站在那里陪了他一整夜。

 

 

现在我仔细回想,这么多年来,除了打架他们靠的最近的一次吧。这也大概是老大少见地温柔的一面……虽然他跟这个词完全都不搭边。

 

 

总之那一整年魔法界都不太平,使用黑魔法的巫师开始变得嚣张,学校不得不停了课程去抵御外敌,没了欧鲁麦特陪伴的我们只能自己成长,为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巫师而努力着。

 

……现在学校我们七年级的三巨头都是那时候熬过来的。

 

 

不过在那场战争中,他们俩倒是合作了很多次,我感觉他们是有天生的默契,配合得天衣无缝。

 

我望着他们战斗过后,穿着破久斗篷并肩的背影,这一定是欧鲁麦特最想看到的一幕。

 

 

总之谢天谢地,七年级世界和平一切就步入正轨了。

 

 

我也能有空认真地思考这两个人纠缠多年的关系。

 

现在想想我真的宛如一个智障……

 

 

有一天我问d君题目,随口提了一句,问他要和我们老大一直保持这样不冷不热的关系吗,毕竟是幼驯染,应该可以更亲密一下吧……

 

然后d君放下唉及其认真地看着我,有点苦涩地说,“不可能的,小胜从小到大都在讨厌我,现在这种关系,我已经很满足了。”

 

不是,他现在大概……不讨厌你了……吧?你难道看不出来吗?每次你受伤他火气比谁都大,这大概是他毫无察觉的关心……吧?

 

 

我是这么想的……看着d君有着纠结的神色到最后也没说出口,这些话直接烂在肚子里。

 

 

然后,更大的转折来了。

 

 

终极巫师等级考试之前,闪电君和狮院的葡萄君借酒消愁,说他们快毕业了都没女朋友。大概是借着酒劲胆子也大了,这两个人给我们老大狂灌酒。喝到最后除了我其余人都醉的不成样子,然后我就听闪电君迷迷糊糊地说,我们老大没喜欢的人怎么可能懂他的痛。

 

老大没理他,这时候门开了,他朝那里看了一眼,丢出来一句“谁会喜欢那个书呆子啊”就睡过去了,然后我立马转过头,见d君扒在门边不知所措的看着我们。

 

 

……你们没人懂我的心情……

 

我当时恨不得抓住d君的肩膀告诉他我们老大其实是暗恋(?)你的!!!

 

但是我没有……内心有奔腾过麻瓜世界的一万匹x泥马之后,我终于冷静下来。

 

所以说我们老大这么多年,他到底在搞什么???我第一次见喜欢别人还往死里骂的……

 

我是不是该说活该你单身啊??

 

 

第二天我们吃饭的时候我没忍住,不怕死地问了一句老大要不要跟d君单独吃啊,他怪异地看了我一眼扔了一句“谁要和混蛋书呆子一起啊”,语气跟昨晚如出一辙,然后继续往饭里加辣椒。

 

……我无语了……发誓再也不要管。

 

 

活该你单身。

 

 

 

然后就是前几天,这段x淡的恋爱史终于进入了高潮……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看到的。

 

相泽老师让我找d君,等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又在跟我们老大吵架……

 

我懒得管,捧着瓜子等他们吵完,断断续续还听了那么几句,听着听着就不对劲了。老大喊着什么谁允许你毕业跑去那么远的,d君也不服气说,你总要尊重一样恋人的决定吧。

 

听到这句话把我吓了一跳,我立马转过去,见着我们老大抓着d君的领带直接强吻过去,惊得我瓜子撒了一地。

 

 

WTF???你们俩在搞什么啊??

 

不是一个觉的对方讨厌自己,另一个喜欢对方打死都不说吗???怎么这么快就搞到一起了,你们谈的是什么假恋爱??速度都堪比麻瓜世界的火箭了!

 

常年水火不容的蛇院和狮院级长,莫名其妙地在一起了吃瓜群众看得很难受啊?!

 

…………

 

我觉得我帅气的内心受到了重创,再也恢复不过来了。

 

之后他们俩怎么样怎么样,有哪个小可爱愿意跟进就去跟进吧,我是不再想知道了,整个学校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至于他们俩到底怎么在一起的,请自行脑补吧。

 

 

还有,还在为欧鲁麦特离开而难过的小可爱们,再告诉你们一个惊天大转折。

 

和平象征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死,那个时候被救活回来,却已是失去了法力,索性魔法部高层直接对外宣称死亡,希望能让更多的年轻巫师成长起来。

 

不过现在世界和平了,这个消息迟早要透漏出去,看见上周那放了将近半个小时的烟花没,这是我们一小部分七年级知道这个消息后,我们老大给d君放的……

 

 

哦豁,真羡慕有钱人。

 

…………

 

无论如何恭喜他们俩终于在一起,祝他们长长久久百年好合,不枉费我多年来的关心。

 

什么都不想说了,有些小绝望。 

 

 

所以我这七年干嘛要管他们啊???

 

 

我简直就是霍格沃茨最后的良心。

 

 

 

心好累。

 

 

 

 

 

END

 

 

 

上鸣:哇这次居然不是由我来吐槽

 

轰:全程都没有露出名字

 

饭田:你不是一个人

 

茶爷:我居然没出场当神助攻

 

濑吕:我仿佛是一个zz的老妈子

 

爆豪:垃圾们,滚吧,我要和废久结婚了

 

出久:……我谈的大概是假恋爱

 

某作者:三个画手爸爸画了我点的hp,我膨胀【问题发言

 null

 


评论(26)

热度(9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