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干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给我cp当爱情保安的路上。

wb:干咕不鸽

【胜出】人气偶像演出时音响坏了会是怎样的体验

* 论坛体  原作  高校

* 我的偶像学院  

* 说好的写给雨荨 @爆心千屿 假的偶像论坛   慕容云海给楚雨荨送鱼塘啦【你滚

 

 

 

# 爆心地和木偶女友粉集体失恋  

# 这是胜出cp粉的胜利

 

# 上鸣:我真的是个傻子

 

 

 

 

         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人气偶像演出时音响坏了会是怎样的体验

 

1楼  皮卡丘的千万伏特  (楼主)

 

如标题

你们的心目中的男神、人气投票第一的爆心地,昨天在演出时音响突然坏了,这百年不遇的突发事件我能笑他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省略一万个哈)

 

 

2楼

 

前排出售瓜子可乐爆米花小板凳打火机。

 

 

3楼

 

好了好了皮卡丘,这事你爸爸我早就知道了

 

 

4楼

 

唉好可惜啊我没去成,昨天是他们偶像科毕业前在雄英的最后一次演出了

 

 

5楼

 

昨天的人超多!!!不过确实出了点状况音响坏了,然后卡就走下台来接着唱,我坐在前排第一次近距离看他,要窒息了他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6楼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我坐在后排什么都看不见!!!

 

 

7楼

 

楼上知足吧,昨天雄英偶像科开毕业晚会,我们学校在期末考试,等我赶去只剩下一堆小姐姐拿照片捂心口,我的心也好痛啊!!!

 

 

8楼

 

好羡慕雄英其他科的学生啊

 

大声逼逼. jpg

 

 

9楼

 

行了,毕业的去不了现场的老阿姨还在等着不存在的转播

 

 

10楼

 

唉,我卡的推特粉丝昨晚之后走疯狂暴涨,情敌又多了……

 

 

11楼

 

别怕楼上

 

你卡毕业入圈之后,情敌会更多的

 

 

12楼

 

所以说哪个爸爸有拍照求分享啊啊啊啊!!!昨天光顾着疯狂打call什么都不记得

 

 

13楼

 

所以说楼主的id 为什么不是十万伏特???

 

 

14楼

 

你电日常犯病不要在意,大概是想要撩妹

 

 

15楼

 

那个什么我坐在前排拍了一些,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我就放出来了

 

爆豪胜己近距离高清图.jpg

 

 

16楼

 

woc太好看了吧这也啊啊啊啊啊啊感谢楼上的小天使!!!已右键做成了屏保!!!

 

 

17楼

 

社保社保,要不是音响坏了跟本看不见这么近的活的卡

 

升天.jpg

 

 

18楼

 

哇你们注意到了没,卡的手有划痕怎么了啊这是???

 

爆豪胜己近距离高清右手放大图.jpg

 

 

19楼

 

emmmmmmmm据可靠的小道消息,前几天卡和他的幼驯染吵了一架,那时候不小心划到了吧

 

 

20楼

 

幼驯染??哦就那个绿谷出久是吧……怎么又是他啊???一直缠着我卡……

 

 

21楼

 

楼上请你注意言辞好吗?你这么说久粉可是要打人了!

 

 

22楼

 

别别别有话好好说,他们都是超级好的蓝孩纸啊!!

 

 

23楼

 

啊我听有在偶像科的朋友说好像是因为毕业去向的问题吵架……我也不太清楚还是问问电电吧

 

 

24楼

 

傻子你看到没,你推又涨了一万粉,还都是妹子@皮卡丘的千万伏特

 

 

25楼  皮卡丘的千万伏特  (楼主)

 

???哪有啊我看只涨了几百……唉你们说爆豪怎么那么受欢迎,我们跟他差距也太大了吧??

 

好了不说这个悲伤的话题,我看到楼上有人提到了绿谷,他好久不去演出啦,这大半年都在做幕后工作。那个熟悉爆豪的人都知道,他和绿谷是从小到大的幼驯染,怎么说好呢,他们俩的关系我也很迷醉,根本分不清到底是好还是坏,反正爆豪不会给绿谷好脸色。

 

然后就是前几天,绿谷在欧鲁麦特的建议下填了毕业去向,是一个很远的学校具体是哪我也不清楚,毕竟他在写歌作词方面很厉害,想要更进一步地去学习而不是选择继续当偶像。当时我们都蛮惊讶的,不过都支持他的决定。这消息传来传去最后才传到爆豪耳朵里,他就……莫名其妙地生气了?!我真是看不懂啊!!!

 

 

26楼

 

哎也就是说卡因为最后知道这个消息才生气的吗………

 

 

27楼

 

不会吧,卡虽然脾气暴躁但不是不讲理的人啊,话说他们俩真是动不动就吵架……

 

 

28楼

 

我听认识的胜出cp粉说,久因为从小就憧憬卡,才努力考上了雄英想跟他一样成为一名偶像。

 

 

29楼

 

然而明明都走到现在小久却放弃了……怪不得卡会生气

 

 

30楼

 

为什么这个帖子的画风那么一本正经,这完全不像上鸣傻子发的贴好吗?!!

 

 

31楼

 

卡难道不是因为小久去了很远的学校他才生气的吗???他接受不了小久离他很远啊!!

 

 

32楼

 

??对于楼上我居然无言以对

 

 

33楼

 

完全ojbk  胜出cp粉自带滤镜

 

 

34楼

 

安静如鸡的cp粉是时候来刷一波存在感了

 

 

35楼

 

那个萌新求科普啊!!!卡和小久的关系为什么不好啊?!!!

 

 

36楼

 

这大概是雄英八大未解之谜

 

 

37楼  皮卡丘的千万伏特  (楼主)

 

也没那么……不好吧?哎呀我也不是很清楚,爆豪那人你们也知道,看着那么凶鬼知道他在想什么……

 

其实他们俩吵架都成了家常便饭,全班都习以为常,不过很多时候都是爆豪单方面凶绿谷。然后之前他们俩有一次吵架不小心被拍到了,爆豪的一些粉丝大概是没搞懂他们俩的相处模式,于是就开始无脑黑绿谷。绿谷倒是不在意,他脾气那么好,他的粉丝也护着他,不过肯定比不过爆豪的粉丝数啊。

 

当时两家粉丝撕得那叫一个天昏地暗,要不是切岛提了一嘴爆豪都不知道有这码事,然后他就去看了看那些黑贴还有评论,火大地创了一个推特号(他之前都没有的与世隔绝一样) 发了条推说

 

「“废久”是你们这些垃圾能叫的吗????」

 

 

我还跟濑吕打赌,爆豪一定掉粉,没想到,他这么一说好像更多妹子喜欢他了……

 

嫉妒也使我质壁分离!!!

 

 

38楼

 

行了行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们俩都快成年还在叫对方小名还不允许别人叫

 

 

39楼

 

而且你们爱豆居然还对“卡酱”这么像小女孩的名字十多年来没有任何意见,除了让小久这么叫估计也没谁了

 

 

40楼

 

爆豪胜己蒙蔽了我的双眼……各种意义他太tm太苏了啊啊啊啊啊!!!好想做他女朋友啊呜呜呜呜呜呜

 

 

41楼

 

醒醒楼上,不存在的。

想做他女友的估计整个雄英都装不下

 

 

42楼

 

我又去看了一下卡的推不超过50条,而且一多半都是转发的活动预告,好想看他的自拍啊……

 

 

43楼

 

那个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卡关注的人啊,除了欧叔雄英官推和几个官方号外,就只剩小久了……

 

 

44楼

 

好了我的cp滤镜怕是取不下来了

 

 

45楼

 

沃日我暴哭!!隐藏的糖!!他们俩是多少年没撒过糖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控几不住记几啊. jpg

 

 

46楼

 

突然间多了好多cp粉???

 

 

47楼

 

恩毕竟之前我们都很低调

 

 

48楼

 

所以,婊贝们歪楼啦,我们刚才不是在讨论他们为什么吵架吗??

 

 

49楼

 

哎我之前听人说小久一年级也会参加偶像活动的,为什么现在不参加了?

 

 

50楼

 

因为他受过伤啊!!!!长时间跳腿也承受不来……唉……他那么好的一个人……

 

 

51楼

 

好了别说了久粉心一揪一揪的,痛死了

 

 

52楼

 

????求科普啊???

 

 

53楼  皮卡丘的千万伏特  (楼主)

 

??你们聊天的话题转变得也太快了吧,刚才还在讨论去做爆豪女友来着……

 

恩既然提到这件事了,我就说一下吧。唉其实这也算不上什么秘密,我们偶像科都知道。就绿谷嘛,是一个非常拼命的人,原来练习都能练到凌晨三四点那种,可是他还是会跟轰啊爆豪啊有差距的,毕竟我们是偶像啊还是要靠脸的。但是我觉得他还…蛮可爱的啊(尤其是女装),但是就有人就说他不够帅气不够高不适合做偶像,当然他也不会在意,只会付出比常人多好几倍的努力。

 

再这之后就传出了那样的谣言,你们也都知道是什么啦,欧鲁麦特还有学校公关都想方设法辟谣,绿谷不想让他妈妈担心就回了一次家,然后因为救在马路中间的小女孩,就不小心被车撞到了……他右手上的疤就是那时候留的,其实也没有想想那么严重,不过还是有点后遗症的,他长时间跳舞就会疼的,所以他现在很少跳的。

 

但是那时候他还没有放弃,绿谷刚出院之后隔着没多少天就是和士杰的联合演出,他的伤痛还没好,又那么拼命地练,身体肯定吃不消。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劝,如果他不那么拼命那就不是绿谷了。

 

我记得很清楚,那晚我们几个在宿舍一楼大厅吃夜宵,丽日下来问我们有没有见到绿谷,她说她敲门没人回,最后还是爆豪先找到他的。我们到训练室的时候他们俩又在吵架,那是我见过的爆豪最生气的一次,他还对绿谷说着什么

 

 「你他妈到底有没有脑子?!废物才会把腿弄成这个德行,你还跳什么赶紧回去给老子睡觉!!!!」

 

他语气要多恶劣有多恶劣,表情要跟吃人了一样。然而绿谷是很反常地跟他顶嘴,虽然爆豪老说绿谷是爱哭鬼,但他无论他遭受到了什么都是笑着的,就包括他躺在医院里我们去看他时,他还安慰我们说他没事一切都会变好。然而那时我第一次见绿谷哭,他很疼却咬着牙坚持还少见地跟爆豪对呛,说

 

「这事跟小胜你没关系吧?!我是不会回去的!!」

 

「我走到了现在这一步还想站在小胜身边啊!!!」

 

 

当时我就懵了,他们俩到底在搞什么啊。最后还是切岛怕他们俩再吵下去上去拦住了,爆豪反正脸色很差也有点震惊……哎呀我也说不清楚,总之很火大就是了。过了好久才硬梆梆地丢出来一句

 

「废久少自以为是了你以为你是谁啊?!!!」

 

然后,就摔门走了。

 

 

他们俩我真是永远都看不透……哪对幼驯染像他们这样啊?

 

 

54楼

 

沃日????他们俩还有这段我暴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5楼

 

我只想站在你身旁与你并肩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疯了疯了

 

 

56楼

 

卡你倒是回头看看久啊,他一直都在努力向你靠近啊!!!!

 

 

57楼

 

糖里全都是玻璃渣,含着泪吞下去

 

 

58楼

 

他回头了!!!他也认可小久了!!所以在知道小久可能完成不了他的梦想的时候那么生气啊!!!

 

 

59楼

 

卡那样的人,嘴巴那么坏从来不好好说话,不发脾气的时候永远是那副面瘫脸,上鸣傻子当然看不出来他在意久啊啊啊啊啊

 

 

60楼

 

!!!!我不管他们俩世界第一好不接受反对意见

 

 

61楼

 

感觉这个帖子突然被cp粉占领了,卡女友粉不知所措瑟瑟发抖,虽然我也无敌心疼小久就是了……

 

 

62楼

 

你们赢了……安心厨卡的人成功地被传销成了胜出党……

 

擦会眼泪……

 

 

63楼

 

我仿佛进入了小型传销现场,默默抱走我久

 

 

64楼

 

他们俩真的是超级好的!!!我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俩的好求爸爸们入坑啊啊啊啊啊啊啊

 

 

65楼

 

那个什么久粉有点……动摇…了…

 

 

66楼

 

唉我们这些老粉一把辛酸泪吃着玻璃渣看着他们俩默默地一路走过来……

 

 

67楼

 

那个什么只有我这个萌新想知道到底是哪样的谣言吗???

 

 

68楼

 

同问!!!

 

 

69楼

 

哦那个。

 

那事简直气得我肝疼,就欧叔在演艺圈的地位你们也是知道的,也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开始传的,说小久是欧叔私生子,当时在圈里闹得沸沸扬扬,我真是日了nchurokhomtmxnbxjieonit

 

 

70楼

 

好了提到那事潜水的我忍不住了,真是那谣传我爆笑,还欧叔私生子,他们以为这是在拍狗血俗套烂大街的八点档吗??!!

 

 

71楼

 

跟风黑的怕不是有个假脑子

 

 

72楼

 

别说了,心疼我久,他那么好的一个人什么都没做却要遭受那样的诋毁,想想就心疼

 

 

73楼

 

好啦爸爸们别气啦这事都过去那么久了,小久他自己都不在意了,这事早就被澄清了,他和欧叔都好着呢

 

 

74楼

 

所以说祸不单行啊,那个时候小久还出那次意外,腿也受伤了……不过他又迅速从伤痛里走出来,换了个方向,他在作曲方面都超有天赋的,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总之我爱小久一辈子啊啊啊!!

 

 

75楼

 

然而,就算绿谷不是欧鲁麦特私生子,就凭他的资质怎么可能进得了雄英,趁早退学吧

 

 

76楼

 

楼上你是神经病吗???

 

 

77楼

 

???谁tm给你的勇气去黑我久??

 

 

78楼

 

呵,脑子有问题吗???

 

 

79楼

 

不要再说我久好吗??求求你了……虽然他人气没有卡还有轰总那么高,但是他这三年过的多不容易啊……一直在被黑……

 

 

80楼  轻灵

 

@75楼这位请你不要这么说好吗?请不要拿你的语言去伤害小久。他是否有资格进雄英不是你所能评定的,放过他好吗?

 

 

81楼

 

世界第一久吹出现了,黑子退下吧

 

 

82楼

 

我永远爱茶爷. jpg

 

 

83楼   轻灵

 

其实上鸣同学一发帖我就在关注啦,只是一直在默默潜水(。ò∀ó。)

 

其实那个谣言我们大家都挺莫名其妙地,欧鲁麦特确实很关注小久,他觉得小久像年轻时候的自己,即使受人否定也不断努力着,总之那种事情简直是子虚乌有!!

 

至于爆豪同学,每一次看到他我就常常在想,他和小久的关系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变得再好一点呢?爆豪同学是不是不再那么讨厌小久了呢?后来我才发现我从一开始就想错了。

 

那时小久正好出事在住院,谣言又是传得最凶的时候,我们正好和其他几个学校有一个联合演出,而且来了好多媒体还有许多有名的制作人,等到爆豪同学上场的时候,他用了一首新的曲子,很好听但是所有人都没有听过。等他唱完了,还是那样不可一世的表情,对着台下那么多圈子里重量级人物还有数不清楚的摄像机,一字一句地说

 

「这个曲子,就是你们口中说的那个欧鲁麦特的私生子,拖关系进入雄英的“废物”做的,真是难听死了」

 

「那个废久从小就跟在我身后,他是什么人我会不清楚吗?造谣的可以滚了!!!!」

 

 

我们都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出,虽然说得有些过分啦,可是他还是用着自己的方式去改变这件事情,因为爆豪同学比较受媒体关注,最后扒出来他和小久是幼驯染,还有欧鲁麦特地也在一直澄清,这场闹剧就彻底结束了。

 

所以那时候我就在想,爆豪同学不管是喜欢还是讨厌小久,这都不重要了,这么多年来从头到尾他所在意的,只有小久一个人而已啊

 

 

84楼

 

我靠!!!!!!救命我现在呼吸不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5楼

 

管他到底是喜欢还是讨厌,只是因为对爆豪胜己来说,那个人是绿谷出久啊!!!也只能是他啊!!!

 

 

86楼

 

茶爷还有楼上说的太好了我快要哭了!!!

 

 

87楼

 

我知道卡护着久这件事!!!!但没在现场不知道卡说了什么!他太苏了吧!!!确定不是什么玛丽苏小说的男主吗??我要疯了啊啊啊啊

 

 

88楼

 

有茶爷的地方就有猛料,喝口水冷静下。

 

完全冷静不下来好吗?!请你们马上去结婚,谢谢。

 

 

89楼

 

同楼上,我给你们出婚房钱。

 

以及茶爷我太tm喜欢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0楼

 

我怎么感觉我要失恋了?

 

 

91楼

 

是的楼上。

 

我不管胜出实锤了,官方认定了。

 

 

92楼

 

所以说你们没人在意他们毕业会分开吗?

 

 

93楼  胶带人

 

我觉得不会吧???唉谁知道爆豪怎么想的,鬼知道他在固执什么……

 

恩我觉得我有必要说出来了,他们俩,啊不单方面说爆豪,太让人着急了……他明明就,喜欢绿谷的啊?!!!

 

还是绿谷住院的时候,全班都轮流照顾绿谷一天,爆豪说他不去,那时候我们也没多想,觉得他们俩的关系还是很差。

 

然后有一天轮到我了,大晚上的特别冷,我跑到楼下去买吃的,回来就看见病房里的爆豪,那时候没拉窗帘,借着月光还有窗外的路灯我就看见爆豪坐在床边的凳子上,静静地看着熟睡的绿谷,还拿手碰着着他脸上的婴儿肥。至于他的眼神,我丢个照片你们自己体会吧,爆豪女友粉怕承受不住就别看了。

 

未命名sc0809. jpg

 

我当时就满心f*ck了,拍了几张照片立马溜了。说好的讨厌绿谷呢???这剧本不对啊?!大晚上的穿那么少,明显是偷偷掐准了时间来看他,还那么深情?我仿佛认识了假爆豪……

 

后来我想了想,又仔细观察了他们一年……

 

恩,爆豪就是喜欢绿谷,可能大概也许他自己都察觉不出来,或者察觉出来不想承认罢了。

 

好了我终于讲出来了,祝我活着。

 

 

94楼

 

沃日了卡这个眼神,我炸成了烟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到语无伦次啊啊啊啊啊

 

 

95楼

 

有谁能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吗?????

 

 

96楼

 

濑吕小哥哥你知不知道你爆了什么猛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豪派阀最后的良心!!!!世界第二胜出吹!!!

 

 

97楼

 

好了找专家认定过了,这照片毫无ps痕迹,是真的。

 

所以,我确定不是在看电视剧吗?!!!!求求你们快在一起吧我要哭了

 

 

98楼

 

好了我失恋了,天台见

 

 

99楼

 

还在犹豫什么??这他妈一眼深情万年你俩等什么???为什么还不结婚??

 

 

100楼

 

卡女友粉你们冷静理智!!千万别跳楼!!!

 

 

101楼

 

我赶紧看看教学楼的天台上有人没!!

 

 

102楼

 

我草我喜欢他三年最后居然出柜了?!!

 

 

103楼

 

没错,就是这样。卡女友粉你们接受这个事实吧。

 

 

104楼

 

你想让我怎么接受?????

 

 

105楼

 

大家都冷静下,日子还是要活下去的

 

 

106楼

 

理智追星,虽然我是个炸成烟花的胜出党。

 

 

107楼  皮卡丘的千万伏特  (楼主)

 

???????什么情况????开玩笑的吧!!!!这不可能的!!!!!爆豪他不应该……喜欢巨乳妹子吗??!!

 

 

108楼

 

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吗傻子

 

 

109楼

 

没什么不可能的,所以才说你傻啊,怪不得没女朋友。

 

 

110楼

 

唉同时都是爆豪派阀的,傻子怎么就这么没脑子啊

 

 

111楼

 

你们就不要欺负电电了,他没情商没智商还没女朋友。

 

虽然他无敌可爱帅气就是了

 

 

112楼

 

好了我现在是世界第一濑吕吹,爱他爱胜出,不解释。

 

 

113楼

 

我估计明天又能看到一大波胜出粮了,那个月光下的注视我能脑补一万字

 

 

114楼

 

白嫖各位大佬,敲碗等。

 

 

115楼  轻灵

 

所以上鸣同学,爆豪同学在你身边吗?

 

那个小久可能要去国外读书了,因为学校的原因现在已经去机场了,五六年都不会回来了,你不知道吗?

 

 

116楼

 

?????????!!!!!什么???

 

 

117楼

 

我靠茶爷你别吓我啊啊啊啊啊啊

 

 

118楼

 

我接受不了. jpg

 

 

119楼

 

卡快去追久啊,我不想让你们分开啊啊啊啊

 

鬼哭狼嚎. jpg

 

 

120楼

 

千万别在错过了啊啊啊啊求求你们好好的再一起吧,胜出党想看你们好好地谈恋爱想疯了!!

 

 

121楼

 

我有在机场我现在正在拼命找小久!!!还有哪些小可爱也在机场能帮我一起找吗!!!

 

 

122楼   皮卡丘的千万伏特  (楼主)

 

那个什么我告诉了爆豪,他黑着脸踹了踹桌子说关他什么事,然后就开始填毕业去向,写着写着就把纸写烂了……

 

刚才濑吕过来说,他在绿谷的房间里看到过一沓厚厚的乐谱,说是全是给爆豪写的。爆豪就愣住了,随后脾气特别不好地说

 

「你闲的没事干去他的房间干什么?!」

 

又掏出手机大概给绿谷打电话,没打通。他气得把那张纸揉成团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就跑走了,还说

 

「废久你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

 

他是跑去找绿谷了吗?

 

 

123楼

 

是的皮卡丘,你说的没错。

 

 

124楼

 

濑吕小哥哥nice助攻,和茶爷同为世界两大胜出吹,排名不分先后

 

好了我查了一下路况,道路畅通,半个小时就能到机场!!!

 

 

125楼

 

老天爷保佑啊一定要赶得上啊啊啊啊啊啊

 

 

126楼

 

卡不会赶不上的……他是我的光啊……

 

哭着祝福……………

 

 

127楼

 

楼上说的大概是是99%卡女友粉的心声了……

 

 

128楼

 

只求我轰不要再公布恋情了,我要承受不住了

 

 

129楼

 

哪来的公布恋情?双方都没表态呢,不过也快了,你卡和你久双向暗恋没毛病

 

 

130楼

 

话说小久是要去哪啊??他其实还没毕业呢???

 

 

131楼   皮卡丘的千万伏特  (楼主)

 

我刚才碰见麦克风,他说绿谷只是去送要到外面出差的欧鲁麦特而已啊??谁说绿谷要出国的……我还是打个电话给爆豪吧,他要知道自己被骗了会打人的……

 

 

132楼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茶爷这波我给满分,成功地骗了所有人

 

所以,你们谁在学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拦着点上鸣傻子别让他搅局!!!!!

 

 

133楼

 

丽日御茶子我他妈喜欢你啊!!!简直就是我的女神啊!!!!

 

还有谁看到傻子了赶紧装着是他粉丝要他电话,别让他打给卡!!!!

 

 

134楼

 

总算知道上鸣为什么没女朋友了……他的情商是负的吗?????

 

等等我看到他了!!!他在教学a楼的楼下啊啊啊啊啊啊他在看手机大概是要拨号了我赶不过去了啊啊啊啊啊

 

 

135楼  焦冻

 

上鸣打不过去了,大概。

 

我刚才打给爆豪,故意说绿谷要出国的事我早就知道了,并且全班除了他都知道。

 

爆豪骂了我一句立马挂断了,他现在应该气得把手机关机了。

 

 

136楼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o几把k

 

隐藏得最深的胜出党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成了智障

 

 

137楼

 

世界三大胜出吹:茶爷、濑吕、轰总

 

排名不分先后

 

 

138楼

 

得知真相的卡:????阴阳脸你是想打架吗?!!!

 

 

139楼

 

我用对胜出至死不渝的心来赌,全班除了卡和电电,其余人都知道小久去机场只是为了送欧叔,都瞒着不说

 

 

140楼

 

全班助攻 nice plus

 

可以,这很a班

 

 

141楼

 

卧槽我tm你们绝对不知道我看到了什么我赶上胜出告白的现场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就是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取张飞机票冷静下

 

 

142楼

 

好了我回来了。

 

我差不多跟卡是同时进机场的,他进去之后就到处问人有没有看见过绿头发的矮个子,毕竟机场好多中年人他们还是不知道卡的,我就自告奋勇跑过去说是他的的粉丝,帮他一起找。

 

然后我们俩就去广播室,工作人员刚想问寻人的特征是什么,卡看了看表立马抢过麦克在现场所有人诧异的目光中大喊

 

 

「绿谷出久你给老子滚出来你听到没有!!!!」

 

「我管你要飞去哪!!你他妈要是敢走,我就…」

 

 

然后。

 

小久拉着一个哭得不成样子的小女孩出现在了广播室喊了一句小胜。

 

工作人员又在旁边插了一嘴刚才喇叭其实没有开。

 

然后小久就开始解释啦,说他没有要走的,他是来送欧叔的,这个小女孩跟他的父母走散了他想广播找一下之类的……

 

卡听不下去了,把小女孩拉到工作人员面前,又掐住小久的脸说

  

「你死定了,废久!」

 

 

小久小心翼翼地问是谁说的他要出国离开了,卡特别不耐烦地回答,说这些事情都无关紧要。然后我就看着他松开手,捏了捏小久脸上的软肉,语气极不好听地说

 

 

 

「哪都不许去,呆在我身边」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差点就在广播室里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他就把小久拖走了,估计是去培养感情了。

 

小女孩也找到了父母,工作人员仍是一脸蒙蔽,我笑得跟智障一样在这里打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3楼

 

!!!!!我他妈快哭了……我一句话都讲不出来

 

他们真好……

 

 

144楼

 

在夹缝中生存最不被看好胜出实锤了,我现在哭成了傻逼

 

 

145楼

 

好了,cp粉看这里,是时候众筹给他们买婚房了,地段我都选好了

 

 

146楼

 

我爱了三年的小哥哥喜欢另一个小哥哥很多年了……

 

可是,爆豪胜己我他妈还是喜欢你啊!!!

 

 

147楼

 

爆豪胜己我tm也喜欢你啊!!!我从来不敢想过你会跟别人在一起,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也特别喜欢小久!所以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148楼

 

所以胜出党你们众筹给他们买婚房带我一个,老子还想给他砸钱啊!!!

 

 

149楼

 

没毛病,爱他们就为他们花钱。

 

你们赢了,久粉也哭着被掰成了胜出党。

 

 

150楼  失去梦想的咸鱼干

 

好了好了爆心地还有木偶女友粉集体失恋,这是胜出cp粉的胜利

 

散了散了,新的一天会有新的胜出糖。


null

 

END

 

 

表情包来自我鸡爸爸,被他发的洗了脑

 

是的这个作者又开始放飞自我

 

bug直接无视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评论(34)

热度(8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