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干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给我cp当爱情保安的路上。

wb:干咕不鸽

【胜出/轰出】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关于告白的新操作?(下)

* 大三角严重ooc 注意避雷

* 这篇智障文原本是写别的文的临时脑洞  好多小可爱求后续我就写了我也不造自己在写什么

 * 前文走 上篇

 

 

 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轰焦冻x绿谷出久

             

        原作 我的英雄学院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关于告白的新操作?》

     

     

<< 

   

 

小透明绿谷出久在17岁那年被人表白了,表白的两个人还是整个年级数一数二的强者。并且这水火不容的两人还非常有默契地选择了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等着自己的答复。

 

如果是其中一个人跟自己表白出久会认真地去对待这份感情,但现在两个人都十分不讲理,出久觉得明天那栋楼会塌。

   

 

出久很方,摆在他面前有三个选择。

   

一是接受爆豪胜己的爱意,然后从天台跳下去。

 

二是接受轰焦冻的爱意,然后从天台跳下去。

 

三是谁的爱意都不接受,然后从天台跳下去。

 

出久哪个都不想选,他还是十分想见到明天晚上的月亮的。

 

 

于是出久对着那两封情书发了会呆,他还是觉得靠自己来改变命运,他先给脾气好的轰发了条信息。

 

「轰同学,睡了吗?」

 

不到半分钟轰就回了信息。

 

「抱歉,绿谷。

我刚才的所作所为给你带来了困扰。

我回来有认真地想过,我是很喜欢你的。

不管你接不接受我,我明天都会去那里等你。

我先睡了,晚安。」

 

 

出久花了五分钟来解读这条信息里他的轰同学所想表达的意思,「绿谷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听你讲有什么话你明天中午再跟我说」,他叹了口气有点小绝望,又拿起手机给自家幼驯染发信息,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味。

 

「小胜明天中午还是别见面了,咱们换个时间吧。」

 

不到五秒钟手机就震动了,出久惊得手机啪地一下砸到了脸上。

 

 

「滚。」

 

 

他的竹马回得十分干脆,出久又用了不到五秒钟就解读了里面的意思,「废久我不想听你讲废话,明天你要是不来你就给我去死吧!」

 

出久想哭,这是他十七年来活得最绝望的一次。

 

 

最后他想了想找到了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出久没有恋爱经验,他觉得女孩子对这方面会懂一点,他连忙给丽日发信息。

 

「丽日同学,睡了吗?我有事情想请教你。」

 

不到十秒钟丽日就回复了,「可以的啊,我和小梅雨正在一楼大厅呢!」

 

出久眨了眨眼睛,蛙吹同学跟自己关系还不错,并且她是个异常冷静理智的人,要是只有她俩的话,他是不会难为情的。

 

于是出久换了一身衣服就下楼了,等他走到大厅的时候看到全班六个女生齐刷刷地坐在沙发上,他右眼皮跳了跳。

 

 

总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出久作为一个上了高中才跟女生有交流的人,现在他坐在一堆可爱的女孩子中间,有些紧张。

 

他脸涨得通红,害羞地已经忘记问为什么其他女生也在。出久注意到女孩们向自己投过来的关切的目光,他清清嗓子,斟酌了一下才开口。

 

“我有一个同学……”

 

 

他就把事情从头到尾地讲了一遍,当然高档信纸和后桌发现情书这两点他都没有提,怕这个“同学”掉码。

 

出久说完之后空气很沉寂,他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所以……”

 

丽日歪着头率先开口,“爆豪同学还有……”

 

“还有轰……”芦户插了一嘴。

 

“同时跟小久表白了吗?”

 

 

出久大脑立马当机,“等等等等等…丽日同学还有芦户同学…怎么知道的???!!”

 

“今天中午在天台上爆豪同学不是给了小久一张纸,上面写的「废久,我喜欢你。」吗”

 

“今天早晨常暗的黑影看见轰往你的书桌里塞东西了。”

 

芦户边喝饮料边解释。

 

   

出久突然有点后悔找女生来讨论这个问题。

 

 

之后女孩子们没管他的表情开始兴奋地八卦起来,一直没有说话的耳郎突然很认真地看着出久。

 

“我记得轰他家是别墅吧,爆豪家也是吗?绿谷家呢?”

 

“小胜家是…我家很普通啦……”

 

“这不就是两个高富帅同时爱上平凡善良的花季少男的剧情吗?!”

 

“………………”

 

 

出久很绝望,他与其在这听女孩子脑补还不如去喝饮料。

 

 

“稍微看一下绿谷同学的心情啊!”

 

八百万百义正言辞,“绿谷同学,我比较看好轰同学。”

 

她停顿了几秒仿佛在想着什么,“你坐在前面感觉不出来,他经常朝你的方向看。上周你感冒了在桌子趴着,他还拜托我创造出毯子给你,他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叶隐表示附和她也跟着投了轰一票。

 

“哎?虽然爆豪同学看起来对小久很凶,感觉他还是很在意的小久的。”

 

“我也是这么觉得小茶子。”

 

丽日和蛙吹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耳郎觉得轰更帅把票投给他,芦户则是把票给了爆豪,因为和他在体育祭上一起合作过。

 

到最后女生们也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要不然绿谷你同时跟他们交往一个星期,最后在决定跟谁在一起吧!”

 

叶隐给出了女生们都还算认可的建议。

 

 

出久想了想爆豪和轰走在他两边相看两厌快要打起来的表情,异常绝望地打了个冷颤。他已经不想听女孩子们的话了,他想现在就从天台上跳下去。

 

 

第二天出久顶着黑眼圈去上课,然而两个始作俑者就跟没事人似的。他有点苦恼,这种事情应该大家一起纠结的,到头来翻来覆去满脑子都是俩人打架场面的睡不着的只有他自己。

 

临近中午出久被相泽叫走,从办公室走出来后他又去食堂买了三份饭。走到教学楼时出久又看到了b班的铁哲,他跟自己打了一个招呼又指了指楼顶,“你们班的那两人简直太可怕了!”

 

出久抬头,一个巨大的冰墙“砰”地出现在楼顶,他打了个哆嗦。

 

 

 

楼梯口堆着被烧焦和冻坏的监视机器人,门半掩着,出久小心翼翼向里面看去。天台上到处都是碎落的冰柱,他的竹马正利用爆破朝对面人跃去。

 

“果然是你这个混蛋阴阳脸嘛!!!!!怪不得你最近跟废久走得那么近!!!”

 

爆豪朝着轰吼着,轰没有答话神情却很冷。出久不小心推了门一下,生锈的铁门受到了冰火的双重攻击从门框上掉了下来,两人听到了声响同时朝他这边看去。

 

出久不知道怎么才可以打破这尴尬的气氛,半晌才口,“中午…好啊小胜…还有轰同学……”

 

轰回了一句,爆豪则是把他从头到脚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遍,当他看到出久手里提的三盒饭时,他的怒火瞬间冲到了头顶,一把抓住了出久从来都没有打好过的领带。

 

“啊??!!!你个废久早就知道是混蛋阴阳脸了吗?!!!!你这是瞧不起我吗??!!!!!”

 

出久被骂得有点懵,一直跟竹马有交流障碍的他此时也有点急,“明明是小胜你不讲理!!我昨晚说换个时间你不听!!!和你根本没法交流!!”

 

轰看着被爆豪抓着呼吸困难的出久,心中压抑的怒火蹭地一下也爆发出来。

 

“你给我放开他!!!!”

 

轰左手布满火焰往爆豪面前一划,另一手用力地推了他一下,接着把出久拉到了身后。

 

爆豪看着自己身上略微被灼烧的痕迹还有被拉死对头后面的出久,心中的火药桶在那一瞬间全部噼里啪啦地爆开。

 

“滚开废久!!!!!!!!!”

 

 

爆豪手心对着轰打算,轰也开始造冰墙防御。

 

 

然后两人不听他的劝,又……打了起来。

 

 

到最后出久心累地懒得管了,直接坐在地上边吃饭边看两个人战斗过程之后再往本子上记下来。等到快到下午上实践课的时间,两个人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你们俩倒是住手啊!!!”

 

出久每次去拦的时候都会被两人甩回来,这次也不例外,都是一副你不做出选择我们就不停下来的表情。

 

 

从小到大出久都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他会把一切都压在心里。被告白的喜悦与纠结,对竹马憧憬向往对轰的羡慕敬佩,还有两人怎么都不肯听他好好讲话的着急与愤怒,所有复杂的情感交织在一起在他心里极速膨胀,出久已经有点出在爆炸的边缘了。

 

出久全身覆盖起了绿色电光,狠狠地朝两个人各打了一拳。精疲力竭的两人都没想到出久会来这一出摔到了地上。

 

爆豪趴在地上狠狠地锤着,“啊混蛋废久你要是不选我你就去死吧!!!!!!”轰没说话死死地盯着他。

 

出久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耳边嗡嗡地炸开,他深吸了一口气,左右一只手各抓住了一人的衣领。

 

 

 

我很纯洁地把你们当竹马当兄弟,你们却想跟我谈恋爱?

 

 

 

出久憋着火气拖着两人往楼梯口,他能感觉到他们还在挣扎,出久回头忍无可忍

 

 

“我喜欢的是欧鲁麦特!!!!!!!!我这辈子只会喜欢他!!!!!!!”

 

 

 

 

欧鲁麦特今天打算用一个全新的造型进训练场。

 

他走到门口还没等开口,就听到自家继承人那惊天地泣鬼神的「我喜欢的是欧鲁麦特!」,吓得他额前耷拉下来的呆毛抖了两抖。

 

他进入训练场,发现班级里17个人每人捧着爆米花和饮料专心致志地看着不知从哪弄来的电子屏幕。

 

屏幕里的出久少见地发了脾气.,还拖着浑身挂彩的爆豪和轰。

 

欧鲁麦特觉得自己岁数大了已经完全看不懂年轻人在搞什么。

 

 

切岛首先看到了他,解释这个屏幕是支援科的发目明友情提供的。欧鲁麦特又问这三个人到底怎么了,班长饭田清了清嗓子

 

“爆豪同学和轰同学都十分欣赏绿谷同学,绿谷同学身上特有英雄特质令两人着迷。身为班长我应该阻止这两个人,但是为了绿谷同学的幸福……”

 

欧鲁麦特听得云里雾里。

 

“就是爆豪和轰都喜欢绿谷,他们俩为了争绿谷打了起来。”

 

濑吕听不下去了插嘴道。

 

 

欧鲁麦特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

 

他的小继承人什么时候这么受欢迎了?

 

 

十分钟后,三人出现在训练场。出久对欧鲁麦特鞠了躬说声抱歉站回到了队伍里。欧鲁麦特身为一名人民的好教师,还想语重心长地说着什么,就被苦笑的出久打断了

 

“欧鲁麦特……最近你还是…不要跟我说话吧…”

 

 

出久话音刚落,他便感受到了两股及其凶狠冰冷的视线,使他头皮发麻。

 

 

和平象征很委屈。

 

这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被人嫌弃,

 

 

嫌弃他的还是曾经对他崇拜的不得了的三个学生。

 

 

 

还没等下课轰和爆豪就被相泽拖走拉去写检讨,出久和饭田丽日道别顶着一张苦大仇深的脸回了宿舍。

 

今天的事情一切发生地太快他有点消化不来。

 

同班同学的信息不断地向他轰炸过来,他一个个认真地回过去,回得有些头疼。

 

最后欧鲁麦特也给他发了信息,「要好好做出选择啊,绿谷少年」

 

 

出久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坐在桌子前,看着这两封被自己保存很好的情书。过往的一幕幕逐渐浮现在他的脑海里,关于那人一切都异常清晰,他不得不正视自己隐藏起来的情感。

 

 

“果然还是喜欢他的吗……”

 

 

出久犹豫了一会,来到他的门前,轻轻地敲了几下。

 

 

他听到了门把手转动的声音。

 

 

 

END    我也不知道小久选了谁 其实是我写不下去了

 

a班全体:

null

某无良作者:

null


以及前篇疯狂涨粉这个人有点受宠若惊

 

谢谢大家!!!!!!!!!!

 


评论(57)

热度(1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