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干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给我cp当爱情保安的路上。

wb:干咕不鸽

【狱纲/5927】 虚假爱情

      * 又名《霸道?上司爱上我》

  * 沙雕文 俗套迷恋梗   黑手党们闲得刷论坛情节有

  * 甜的,不要怕 

  * 大喊一万次 5927是真的真的rio


       # 收录于5927新刊 《穿越时光海》 

  

   狱寺隼人 x 沢田纲吉

  原作  家庭教师reborn  

  

      《虚假爱情》


  <<

  

  狱寺隼人觉得最近自己像是被人下了咒。

  起初是先是有一个同校的姑娘,一大清早上不睡觉来敲他家的门。在敲了半个小时之后,狱寺顶着要人命的起床气气势汹汹地开了门。冷眼打量了几眼发现是同校生之后,面无表情地丢了一句「你在做什么」

  而对面人丝毫读不懂空气,面颊绯红不分时间地点地向他告白。

  “狱寺君,我喜欢你!”

  狱寺微微清醒了一点,随着年龄增长,向他示好的人不少,可是一大清早不睡觉跑他家堵的还是第一次见。他抓了抓睡得乱糟糟的头发,皱起眉头非常严肃地拒绝了对方,在告诉她天太冷今天还要上学快回家之后,又倒回房间睡了个回笼觉。

  当他再一次醒来收拾整齐打算去十代目家接人时,一打开房门,那女生居然蹲在他家门口。

  狱寺一看瞬间觉得头大,明明那时是目送这人走远了,怎么又回来了。

  “你又在干什么??”

  

  女孩抬头,她只穿着拖鞋,脸冻得通红,有些委屈。

  “在等狱寺君重新喜欢上我。”

  

  狱寺冷漠地啧了一声,他对着甜美情话内心却毫无波动。又看了看表发现今天比平常要早几分钟,决定耐下心来用这早起来的时间拯救失智女青年,如果是十代目也会这么做的。

  “不好意思这是不可能的,你放弃吧,我的心里不可能有第二个人了。”

  说了几句女孩仍没有动静仍是盯着他看,仿佛要把他盯出花来。狱寺再就懒得说,回屋找了一张毯子扔给她,打算去沢田家大门口接人了。

  然而让他怎么没想到的是,这女孩真的像是被下了咒一样,眼睛一刻都不离他走到哪里都要跟着自己。

  这绝对不正常。

  狱寺想着是不是好久不出现的六道骸吃饱了没事干附人家身上了,可是感觉好像又不太像。

  他一时间想不明白,秉着不能对无辜女性市民扔炸弹的原则,他只好先给十代目打电话道歉今天不能去大门口接人,在得到十代目允许以后,他又报了警。

  这种奇怪的状态持续了好天,期间还不止一个人疯狂爱上他。狱寺连续好几天都被敲门声吵醒,出门就有人跟,到最后算是被缠怕了,只能偷偷跑到山本家呆了好几天。

  这种情况连对感情不擅长的纲吉都觉得太不对劲了,打电话给他斟酌了好久,才小心翼翼地发问,“狱寺君你……是不是交往太多人了??”

  狱寺在心里委屈地喊了一万句我没有我心里只有一个人您还不清楚吗,嘴上却只能疯狂道歉。

  没什么比刷低十代目对自己的好感还糟糕的事,花季少男狱寺隼人终于忍不住暴脾气,把这场「疯狂迷恋」失恋的始作俑者在心里骂了几十遍。

  过了几天等到着了魔的女生都正常之后,狱寺才敢回家。山本还帮着打听了一下,她们都不记得这几天「爱过」狱寺了。

  狱寺巴不得都忘了,他看了明天的天气,非常好,适合去接十代目。

  

  然而第二天,他还是天没亮就被敲门声弄醒了。

  他忍着打开匣子放出武器和打扰它睡觉能抓死人的瓜的冲动之后,非常不耐烦地开了门。

  然后就看到了惯于赖床正常不会起这么早,没穿袜子只穿了双拖鞋,在睡衣外面只套了个外套,脸冻得通红的沢田纲吉。

  和站在旁边也搞不懂是什么情况看起来也像是被现拉来的Reborn。

  “您……在做什么??”

  狱寺大脑停机了几秒,在排除白兰又要毁灭世界古里炎真又要向他们复仇等等可能以后,才小心翼翼地开口。

  “早上好狱寺君。”

  那人温和地冲自己笑了笑,跟平常没什么两样,非常正常。

  看来是没什么大事,狱寺松了口气困意又涌了上来,看起来是自己想多了,他刚想让人赶紧进来,结果那人稍微歪了歪头,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狱寺君,我喜欢你!”

  

  这场面跟几天前的一模一样,太令人惊悚了,狱寺瞬间就被吓醒了。

  

  他倒吸一口凉气,机械地转过头朝Reborn 求助。然而家庭教师也仿佛像是被学生这惊人的话给吓到了,打着勾的鬓角仿佛也抖了两下。

  “Reborn 先生这这怎么回事!!”

  狱寺用手挡住自己脸,想要遮住纲吉向自己投过来的炽热目光,然后又侧过头着急发问。Reborn 当然也不清楚学生到底发什么疯,稍微冷静下来怪异地看着狱寺。

  “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不会是你给他下药了吧??”

  狱寺连忙喊冤,给他一万个胆子他也不敢。他觉得他才是间接被下了药的那个。不止一个人莫名其妙地「爱上」他,到最后最不可能爱上他的十代目,也中招了。

  他就这样被十代目突如其来的「喜欢」彻底的惊到了,到现在吓死人的心跳还是震得的胸口疼,耳朵烫得仿佛快要熟了,连呼吸都变得十分困难。

  他想要冷静下来,理智地分析为什么会有这一串「灵异」事件。

  可是这怎么冷静得下来?

 

  那人从他一开门开始目光就没从自己身上离开,那双眼睛就像是清泉下的琥珀,目光清澈又纯粹,他看一眼心跳就能暴涨十倍。

  这不是在折磨人吗?

  狱寺愁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在心里骂了一句脏话。

  他觉得自己需要绕着并盛跑一圈才能让自己正常下来。于是他一边躲着纲吉的目光一边把两个人请进自己家让他们睡一觉。

  然而自己却慌忙跑走了,穿的还是拖鞋。

  

  狱寺在冷风中游荡了一会,之后便闪进了经常打工的便利店。期间他想了好久,也没想明白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子,之后又想了想打开手机,打算上最近在黑手党各个家族之间非常流行的论坛上发帖求助。

 

  金牌左右手:上司跟我表白了,怎么办?

  我的上司就是我们家族的首领。非常年轻也非常优秀,没有人比他更适合当这个首领。他是我这一生都要追随的人,也是我最尊敬的人。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而我的世界里除了他再没有其他人了。

  然后他今天就跟我「表白了」,他说她喜欢我。这太不正常了。首领从来没谈过恋爱,他那么害羞的人更别提说是喜欢别人,喜欢我这件事情是更不可能的这绝对有问题。之前我已经遭遇过几次这种情况。难道最近有什么流行的死气弹还是什么发明会影响人吗?

  

  狱寺飞速编辑好之后,点了发送长舒了一口气。买了瓶水坐回凳子上,打算等一会看看有没有人回复一些有用的情报。然而帖子发了还没有10秒钟,就打进来一个电话。他看着闪烁的屏幕发现是「棒球笨蛋」后,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他按了键把手机帖到耳朵上用肩膀夹起来,留下的双手打算开瓶盖。电话的另一头喊了他一声,狱寺在喝水只能哼哼两声表达自己不满。

  山本沉默了几秒,像是在看什么,狱寺懒得理继续咕咚咕咚朝喉咙里灌水,拼命让自己冷静下来。之后对面人像是挠了挠头,终于有了动静。

  “那个……阿纲跟你表白了?”

  狱寺听到后差点把嘴里的水全都喷出来。

  “你是从哪里知道的???”

  狱寺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下,今天发生了太多让他崩溃的意外。

  “?你不是发帖了吗?我看到了啊。 ”

  

  狱寺边恶狠狠地吐槽他怎么起的这么早,边把论坛页面调出来,发现发帖人不是那个常用小号「不喜欢十代目的都是垃圾」,而是被官方认证加v的大号「金牌左右手」,头像还是昨天他刚拍的瓜的照片。

  他手一抖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发的时候忘切小号了,他只得颤抖地点开帖子,评论区仿佛跟爆炸了一样,还有他非常多的熟人。



  1楼

  我来了极限手速这是什么大新闻疯了

  2楼

  卧槽????????

  3楼  时雨金时

  ???

  4楼 

  靠彭格列十代目这些十七八的小帅哥们,基本都上了未来想要嫁的黑手党榜单。谁能想到这怎么还带家族内部消化的,虽然觉得很配,但我还是好难受。

  5楼 

  yssr:作为一名合格的左右手,在叙述自己苦恼之前,要先吹一波十代目。

  6楼 

  笑死我了这不会是忘切小号了吧。

  7楼

  这是什么惊天地的大新闻???

  彭格列十代目跟他岚守告白了,九代目表示头疼。

  8楼

  还管什么小号啊????这是什么爱情新闻,难道不久的将来去了总部之后要发展成办公室恋情吗!!!

  10楼  Superbia·Squalo

  ????喂!!这什么情况??

  11楼 

  艹,我搞到真的了。

  顺便和楼上合影。

  …………

  26楼  跳马迪诺

  不像阿纲啊???最近没听说什么新发明。啊不会是Reborn 的死气弹打多了的后遗症吧!?

  27楼

  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cp粉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已在线发疯彭格列十代岚空真尼玛好磕我死了真的

  28楼  杀手先生

  跟我无关。

  

  …………

  

  狱寺匆匆瞄了几眼,看到那些熟人v和路人发的乱七八糟的言论瞬间头大。怎么这帮人都这么早睡早起,生活作息这么规律的吗??

  然而令他最绝望的是不小心刷新到了最新的回复,那回复出来后又连着跟着一波爆炸评论。

  

  59楼  沢田纲吉

  是啊,我表白了。可是狱寺君跑掉了。

  

  狱寺隼人看到后瞬间连想死的心情都有,他现在跳到哪里都说不清了。

  

  

  TBC

  

  真的我以为我写沙雕我就不会爆字数了,是我太天真,我以为4000字就能写完没想到我写到6000还没有进入主题 我到底在写什么?????

  明天更剩下写的发成连载更激励我写,请不要大意地催更我

  上一篇时光祭收到比我想象中好多评论赞,惊到了 因为预想写的太长了是没有人看的 就 很开心!!

  

评论(43)

热度(1852)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