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干

不是在磕cp就是在给我cp当爱情保安的路上。

wb:干咕不鸽

【狱纲/5927】 虚假爱情 05

  * 又名《霸道?上司爱上我》

  * 前章见目录 沙雕文 俗套迷恋梗 两人都17高中生  黑手党们闲得刷论坛情节有 设定全是胡邹 ooc预警 

  


  * 5927 is rio



  

  

  狱寺隼人 x 沢田纲吉


  原作 家庭教师reborn


  


    《虚假爱情》


  


  <<



  狱寺隼人觉得这几天他的经历完全可以改编成一部言情小说,狗血俗套又让人脸红心跳。


  他现在跌坐在地板上用手臂挡着脸,整个脸像是火烧一样,被吻过的嘴唇更是烫的要命,手心上全是汗他握着拳指甲嵌入到肉里也不张开。


  他也完全不敢看十代目,心跳得太快了,快到自己的耳朵里只能听到心跳声其他的什么都听不见了。


  那人后知后觉才开始害羞,看到他的反应后蹭地一下站起来,双手合十挡在脸前非常不安


  “对不起!!狱寺君真的对不起!!”


  狱寺深吸一口气,把挡在脸上的手臂移开,看着那人歉疚的神色抓了抓头发有些手足无措。


  “……不关您的事……”


  他不知道怎么才让那人停下说对不起,十代目怎么可以跟他这种人说对不起,他只能憋了半晌才憋出了这一句。


  纲吉稍微把挡在脸前的手移开,眨了眨眼睛小心翼翼地看着狱寺,两人又不小心对视了,这次他也不淡定了。


  他往后退了两步,不小心跌了下来。狱寺要上前扶他,他又往后缩了两下直接站起来打算跑掉。


  “那个对不起!!我先走了!!!”


  狱寺没想到他这么快要走,他以为这个病是不会让人害羞的,他这次没有再犹豫上前抓住了纲吉的手臂。


  那人真的太瘦了,狱寺怕用力会弄疼他,又怕不抓紧他就这么跑走了,他索性直接挡在他面前不让纲吉走。


  纲吉没有再跑也没有抬头看只他,低头不知道看什么。狱寺咬着牙纠结了好一会才开口


  “十代目……你这个,你……不能亲别人。”


  他磕磕巴巴地讲出来了,让十代目喜欢别人的话他实在是说不出来,可这话他却能讲出来。十代目亲他没关系,他什么都不会做的。可是万一在染病亲了其他人,十代目那么可爱,狱寺觉得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他作为左右手是非常有必要对十代目的安全负责。


  


  纲吉听了他这话有了反应抬头看他,有些诧异。


  “我不会啊。我又不喜欢别人。”


  狱寺长舒了一口气,心里头一松又有些高兴。


  “我只喜欢你的,所以我……”


  纲吉讲了一半突然停下,像是想到了刚才的情形,神情又开始不自然了。


  狱寺发了后他耳朵又开始发烫,他侧过身让对方过去,声音有些哑


  “我……我送您回去……”


  “不用了!!”


  纲吉拒绝的很快,鞋都没穿好就要往外跑,末了丢给他一句明天见就磕磕绊绊地跑走了,跑了几步又折回来,狱寺怔怔地站在门口看他又站到自己面前


  “我喜欢你狱寺君,我明天还会说的。”


  然后他后退了几步,认真地看着他又腼腆地冲他笑了笑


  “我回去了。”


  他说完这句后就跑走了,跑的很快。狱寺在门口呆了好一会,感觉自己耳朵都快熟了才默默遮住了脸。


  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啊。


  


  他回到屋子里往嘴里灌了好大的一瓶凉水,可是身上还是烫的,脑海里不断播放着刚才的画面,他有那么一瞬间甚至还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最后他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把脸埋在凉水里,埋了好一会才出来。额前的头发湿漉漉的粘在皮肤上,贴在上面很难受但他来不及管了,但是嘴巴却是干的很快,自己的心跳仍是比平常快好多,震的他胸口疼。


  手机又震动了好久他一直没管,直觉告诉他不是什么好事。


  


  251楼  沢田纲吉


  ……我对不起狱寺君……可是他好像还是不信,方法好像不好使 @叫我王子


  252楼 


  啊!!!终于出来了!!等的我好急!!


  253楼


  所以是去买花和戒指了吗???


  254楼


  可以让xanxus准备婚礼了


  255楼


  楼上你胆子好大,你怕不是想被他一枪崩了


  256楼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兢兢业业的s替十代目要到卡了吗??


  257楼  叫我王子


  @256楼 没有要到我们队长又被打了 


  @沢田纲吉 不可能的,我可是天才不可能说错,那小子现在肯定激动的要死,估计疯狂喝凉水或者洗凉水澡让自己清醒


  258楼


  王子明白人,爱了


  259楼


  笑死了,这也是一个隐藏的狱纲粉头,即使隔了半个地球也不能阻止我们王子操心十代目的婚事。


  260楼  不喜欢十代目的都是垃圾


  ???你闭嘴 @叫我王子


  261楼


  当事人来了!!!!


  262楼


  啊十代目向你求婚了吗!!想知道后续我好急!!!


  263楼


  等下彭格列艾特的是贝尔,贝尔让他亲亲抱抱不是求婚啊


  ????


  264楼


  啊我是上了岁数吗好纯情啊好想看小男孩谈恋爱啊


  265楼


  搞到真的了


  266楼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yssr除了「这个世界为什么有沢田纲吉这么可爱的人」 这个小号,居然还有,我猜他不只两个号


  


  不喜欢十代目的都是垃圾已被禁止在本论坛发言


  26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哈哈哈哈太好笑了yysr ,惨


  268楼


  委员长表示群聚我等会收拾,先让我看会热闹



  …………


  狱寺看到那一行字两眼一黑,直接把手机扔到了一旁,他为什么想不开给自己找气。到现在还没弄明白十代目不正常的原因,然而这帮人净添乱瞎凑热闹,巴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十代目向他表白了。


  他抓了抓头发,烦躁地蹲在地上。他不清楚这个病症会持续多久,他仔细回想了一下,第一个女生持续了大概持续了三天左右,其余的他记得不太清好像也是这几天。不出意外再熬过一天十代目就会变好了,也会彻底忘记这场闹剧。


  狱寺揉了揉太阳穴,深吸一口气,忘了也好,十代目肯定不想有这种回忆,自己记得就够了。


  为了让自己转移注意力不去胡思乱想,狱寺又上网找了好久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情报,还拜托山本找了之前的女生问具体没了几天的记忆,忙了大半天也没有什么新发现,他累得不行,这两天太刺激了,每天精神都是紧绷的,前一天晚上十代目还抱着他睡觉,他紧张的几乎是一晚上也没睡。现在那人走了,他精神松懈下来觉得浑身都是难受的。


  然后没想到安静了快一天十代目,终于在睡觉前有反应了,他给狱寺发了消息,而狱寺坐在桌子前都快睡着了被特别关心的震动给震醒了。


  他揉了揉眼睛打开手机,看到十代目给他发的「晚安」后又清醒了。


  纲吉很少给他发消息,两个人平常白天都在一起晚上各回各的家也不会说别的多余的话。虽然纲吉把所有守护者都设成了特别关心,怕大家有什么事情他没有及时看到,可是他是不爱聊天发消息的。


  狱寺盯了那句晚安盯了好久,等到反应过来已经过去了将近10分钟,现在回话可能又会把十代目吵醒,他叹了口气不舍地把手机放到桌子上,页面却没有调走。


  他从来认为自己都是一个容易知足的人,可是当老天给他开了这么大的一个玩笑后,他已经不满足于此了。


  过了明天,什么都没了。哪怕是虚假的爱意混着苦涩的病症,却也让他甘之如饴。他曾不只一次的想过让时光停留在十代目爱他的这些天里,可是这样十代目就永远恢复不了正常人的生活,一辈子都是拥有着虚假的感情。


  他知道自己差劲却又做不到那么自私,可是还是会很难过,到最后明明是两个人的回忆,只剩下他一个人记得清清楚楚。


  狱寺把手抵在额头上,叹了一口气。


  假的就是假的,他到底还在期待什么?


  


  狱寺这晚也没有睡好,他梦到十代目有了新的岚守,比他沉稳又比他能打架,他只好离开了十代目身边,自己再一次地流浪在意大利街头。


  他这把是真的被吓醒了,睁开眼看到是屋子里的天花板松了口气,然后才听到手机一直在震动。


  纲吉半个小时前就给他发了消息,说他已经到了门口敲门没人理,狱寺立马弹起来光着脚下床跑去开门,还想着今天他起的太晚了幸好天气不错有太阳,十代目应该不会很冷。


  他打开门,纲吉就那样坐在门口捧着便当打瞌睡,狱寺难受极了,在心里又把自己指责了一万遍。


  纲吉被叫醒后进到屋子里,倒在沙发了补了一会觉这才清醒,然后发现了狱寺就没消过的黑眼圈。


  “狱寺君昨晚没睡好吗?”


  他发问,狱寺点了点头没否认。


  纲吉纠结了好一会又问,“果然是因为我吗……”


  “没有!!十代目不用关心我,是我做噩梦了!!”


  狱寺立刻解释,说的是实话,不过他没脸讲梦的内容,好在十代目没问。纲吉听了后放下心来,又接着问


  “那今天我们做什么啊?”


  狱寺打了个哆嗦,他怕十代目再发个贴,其余人又开始胡言乱语把事情搞得更糟糕。


  “总之先吃饭!!啊还有不去买花买戒指!”


  他是真的怕十代目还记得瓦里安的馊主意,要在新的一天开始直接扼杀掉。


  纲吉果然蔫了,他还真的上了心,再次被拒绝后只哦了一声,开始慢悠悠地扒着饭。


  狱寺觉得自己真的太机智了,吃完饭他又领着十代目做数学,这样那人就会安分许多。他在心里道了很多遍歉后又把Reborn 搬出来,说十代目这两天都没去上学,作业要是再不补完一定会被打的。


  纲吉是被吓大了,只能老实地补作业,他向来对这些都是不行的,最后头疼到今天的「我喜欢你」都忘了说。


  狱寺是第一次觉得数学真的是一门奇妙的学科,他太热爱学习了,他想给十代目讲一天。


  这样就可以把时间飞速耗过去,也能断了他那些可笑的念想。


  


  耗到了最后狱寺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了,两人随便吃了点东西,狱寺要送十代目回家。


  纲吉不同意,眼睛睁得大大的,“我不想回去,我想晚上跟你一起睡的。”


  “不可以,十代目,我送你回去。”


  他很坚定,一旦到了明天十代目好了,他有几张嘴都说不清楚。


  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大概是狱寺也少见地违抗他的命令,最后纲吉不高兴地妥协了。他磨磨蹭蹭地收拾好东西才出了门。


  狱寺第一次觉得从他家到十代目的家有那么短,平常早上接人的时候总觉得很长。他刻意在那人察觉不到的情况下稍微放缓了脚步,那人还沉浸在被拒绝的不开心里,显然没有注意到。


  路灯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他低头又看见那人系不好的鞋带又散开了,他条件反射地想蹲下来又忍住了,后来又想到反正明天十代目也不会记得,就做这么最后一次吧。


  他没再想,蹲下来给他系,磨磨蹭蹭地还故意系得不紧又重新系,纲吉稍微弯着腰等他系好,狱寺边瞎系边抬头。


  “十代目,你答应我,别让其他人给你系……”


  “没有的,就狱寺君系过。”


  纲吉不理解还是冲他笑了笑。沢田家地大门就在不远处,狱寺终于站起来,一点点地陪他走过去。


  是时候快结束了,这场恋爱闹剧。


  



  狱寺一直以为那种烂大街小情话说多了会腻,可是面前的人每说一次他心跳就会加速一次。他所有喜欢与爱都源于这个人,每一天那人都会让他心动。可是这种日子还是要结束的。


  他和那人并排站在大门口,他看着那温暖的灯光突然笑了出来,但是表情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您明天……就可以就喜欢别人了。”


  他最后还是把这句话讲出来了,狱寺觉得自己就是个矛盾体,前几分钟还告诉十代目不要让别人蹲下来给他系鞋带,现在又让十代目喜欢别人。


  他就是个骗子,仗着十代目明天什么都不记得就在这里胡说八道。


  “喜欢的……不再是我了。”


  “全世界都认为我们是在一起的,可是我们没有,十代目。”


  他轻轻用手覆盖住了那双望着他正出神的眼睛,他从来都不敢对视,无论如何都抵挡不住那样真诚又炽热的眼神,会让他稍微有一点相信十代目的喜欢是真的。


  「喜欢你」说多了也会让他越来越相信。


  明明是一场糟糕透顶的爱情事故,可在当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却又甜蜜地让人挣脱不出来。


  “忘了我说的所有话吧。”


  他轻声说着,不想让那人听清。


  纲吉移开覆在自己眼前地手,有些迷惑,“狱寺君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没什么,您回去吧,母亲大人看到您了。”


  纲吉有些不解,向前走了几步,又回头看了他几眼,磨磨蹭蹭地不舍得他,最后问他要不要在他家呆一会被拒绝后,失落地说了一句明天见后,就进了门。


  狱寺没有动,天气很凉他穿的又少,可他还是不想走,他估计着十代目上到楼上的时间,看着二楼地窗户出神。


  窗户上有了人影,跟他估计地时间差不多,平常他基本是看到有影子他就会走的,可是这次就是移不开脚。冷风吹得他手变得僵硬,脸颊也有些疼。


  然后他看到十代目突然拉开了窗帘打开窗户,走到阳台上望着远处像是在找什么。之后才发现他,两人眼神对上地时候,狱寺呼吸一滞,心跳也慢了半拍,他太怕自己遮掩地秘密一下子被暴露出来。


  纲吉招了招手,又只向了天空。狱寺抬头,发现今晚地星星格外闪烁,可是他觉得每一颗都没有十代目的眼睛好看。


  在他愣神的瞬间,手机突然开始震动,他低头一看是十代目地电话。狱寺又抬头看向阳台,那人在摇着手机。


  他深吸一口气按了接通键,耳朵旁传来纲吉的声音,还伴随着家里小鬼吵闹的声音。


  “狱寺君我今天好像忘记跟你说了。”


  他隔着手机听到十代目的声音,还是那样温和的。可是他不敢说话,怕那人问他为什么站在楼下不走。


  那人听他不讲话,像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之前我说过了,既然狱寺君不相信,我就每天对你说。”


  “说一百次你不信,那我就说一千次一万次。”


  时间骤停,世界也安静下来,狱寺站在原地抬头看向阳台,灯光有些暗,他明明看不清那人的表情,可是还是能仿佛看见荡着光的都是笑意的漂亮眼睛。


  


  “我喜欢你狱寺君,没骗你,是真的。”


  


  



  

 


  

  TBC


  中招的兔我终于写完了!!


 


  yssr:你妈的,为什么?十代目搞我。


  


  我!又写到了一点半!好累!!所以可以拥有更多姐妹的评论吗!!(卑微


  来吧酷哥你猜兔明天还记不记得??

  



评论(52)

热度(10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